95号油价格多少钱哈市(哈尔滨95号油多少钱)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3月17日—3月30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随之上调。4月1日零时起,哈市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销售的汽柴油价每升上涨约0.1元,家用车加满一箱油多花约5元。


31日接到国家发改委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通知后,省发改委下发通知,自2022年3月31日24时起,我省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提高110元。哈市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随之调价。



4月1日起,

92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09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8.76元;

95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1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9.36元;

98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11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10.61元;

0号柴油每升上涨0.09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8.26元;

-35号柴油每升上涨0.1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9.46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仍将震荡运行。俄乌谈判前景仍然存在较大变数,市场对原油供应紧张的忧虑情绪仍未得到根本缓解。而投机资本利用地缘政治因素进行炒作,也加大了油价走势的不确定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张立馨

编辑:马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