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晶锐能卖多少钱(13年的晶锐能卖多少钱)

1.岁月静好:您好,11年的别克英朗1.6手动进取版XT,车身局部钣金喷漆,没出过大事故,大概多少钱,谢谢。

老胡:5万左右。

2. 换个嘛名呢:胡老师,刚才看视频有个途锐卖,这车现在油耗多少?怎么联系?

老胡:途锐06年本地一手,实跑15万公里,油耗14-15个,

3. 爱马士:2013款宝来,中配,5万公里,上牌时间2013年11月,手自一体,无事故,无明显刮痕,自己一手开,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保险刚交。请问能卖多少钱?最低多少,最高多少?

老胡:7.3万-7.8万元。

4. 阳: 15款捷达,1.6手动质惠版,低配,后加导航,倒车影响,16年3月上牌,两万一公里,全程4S店保养,没出过事故,没出过险,蹭掉漆自己已经修好,值多少钱?

老胡:不超6万。

5. 大华:标配2014年1.6福克斯2箱,6万公里,上牌2014年3月,自动挡,无事故,求估价,谢谢!

老胡:标配的7万多一点。

6.常相伴@四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二手车,求推荐。

老胡:我们有11年B50,10年嘉年华,12年晶锐。

7.仇洪*:老胡你好:我是出租车、五年合同结束怎样能将车转到我的名下。

老胡:出租车8年强制报废,5年下线营转非也只能用3年而已,自用没多大价值,还是卖了吧。

8.奥利奥:你好,丰田威驰,1.5手动裸车7.98万,2014年5月上牌,无事故,50000公里,4s店加装导航,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上个月刚改完海拉5氙气大灯,大概能卖多钱?

老胡:不超6万。

9.武宁*: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红色,天地版,2011年11月上牌,1.6L自动,行驶4.8万公里,无事故,有点小刮小碰,都已修好,车况良好。请问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颜色不好,不超6万。

10.夏*:我有一台09年英菲尼迪FX35,个人一手,实表不到6万公里,无大事故,有一处小剐蹭,棕色,大概能卖多少钱?

老胡:标配的22万左右

11.Cook*:老胡:2009年别克凯越1.6自动,红色,表数45000公里,仪表盘开胶,大概多少钱?

老胡:颜色不好,不超4万

12.百*:13款,14年5月上牌,,1.8自动科鲁兹,3.7万公里。刚大保养完,能卖多少钱,后保险杠喷漆,后翅喷过漆。

老胡:标配的7万左右

13.烟*:现代名图,13年上牌,自动中配,6万公里,小剐蹭,这个车家用怎么样?油耗大约多少?咱们市场有没有名图?价位多少?

老胡:家用可以,油耗10个左右,市场上有,价格不超10万

14.军*:09年11月登记,10款奥迪A4L舒适型,雄鹰灰,136000公里,全4s店保养,无事故,无补漆,机油消耗正常。真皮加热座椅、倒车雷达、8速手自一体、胎压检测,无任何加装,9.1/100公里油耗,个人一手开。可卖多少钱?

老胡:2.0T标准型不超12万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