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s600卖多少钱一辆(12年s600价格)

二手车市场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用很低的价格买到豪车,性价比相当的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能一味的贪便宜,因为一分钱一分货,既然那么便宜了,肯定是有那个地方有缺陷。有位朋友就在二手车市场碰到一辆奔驰S级,竟然只需要十来万!

你没听错,这是一辆奔驰S600,是奔驰车种比较高贵的S级,原价要过百万。朋友也是懂车的,当然他自己也明白好车不便宜这个道理,但是面对这样一辆百万豪车,还是忍不住诱惑,决定要去看看车。

车子的车龄算是比较长了,据介绍,已经开了将近十四年了。不过这毕竟是十几年前的百万级别的豪车,质量非常的好,很耐操,十多年过去了,发动机依然是很强劲。12缸的发动机,动力强悍,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车子应该是被清洗过,看起来还是比较的新,不像是开了十几年的样子。

虽然外表挺新的,但是内饰上就显得有点陈旧了。除了内饰风格设计上已经不合潮流外,还明显看得出使用痕迹。估计如果要买的话,就得花一笔钱来翻新一下了。

检查二手车,一定要看看里程表,看看车子到底跑了多少公里,就能大概推断出发动机的损耗程度。不过这开了十多年的车子,里程数竟然只要十万左右。这个就有点奇怪,看样子车子也不是泡水车啊。

经过一番检查,朋友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加上车主人也很好,于是朋友就买下了这辆奔驰。有了豪车嘛,总得要炫耀炫耀。但是没几个月,朋友就跟我抱怨了。原来啊,这辆车的油耗实在是太大了,随便就要20L的油耗,朋友一个小职员,根本就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