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22是什么股(002022是什么股票)

挖贝网5月4日,科华生物(002022)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68,011,808.72元,同比增长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016,662.06元,同比增长6.76%。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75,342,174.21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54,457,161.01元。

报告期内,公司花力气、练内功,围绕“搭架子”、“建流程”、“定指标”三个战略主题,不断梳理、优化供应链流程体系。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下设物流部、计划管理部、采购部和精益管理部,建立了以计划管理为核心、精益管理为驱动的全新供应链组织架构;晋升了一批极富才干,勇于创新的年轻管理干部,并在核心职能引入了多位专业供应链管理人才,使供应链管理职能更加丰满,具备了独立、专业、成熟的运营支持能力。同时,建立了基于产销协同的完整供应链流程体系和业务规则,并在此基础之上,重新梳理并优化了现有采购制度与业务流程,采用标准化的规范和灵活的响应机制,有效保障物资供应同时实现成本下降;同时全公司导入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建立了精益管理部,由精益管理部主导设计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流程,培养了一批精益六西格玛业务骨干,显著提升公司的业务响应能力与整体管理水平。另一方面,为了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和运营风险,公司建立了一整套竞争性地供应链绩效指标,充分关注过程控制与指标结果的分析改善,实现以供应链为核心,数据信息共享、绩效结果共担、行动步骤统一的跨职能部门联动的高度统筹与协同机制。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982.12万元。董事长周琴琴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总裁CHENCHAO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35.25万元,财务总监罗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3.88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锡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3.8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华生物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