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喝多少油(奥迪rs7多少个油)

为了能够更具辨识度以及个性化,设计师赋予第二代RS 7更多的肌肉感,尽管它与A7共享前车门、发动机盖以及内部车顶,但是其它部分的造型设计与材料都是RS 7独有的,比如说具有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帅气的蜂窝状格栅以及尾部硕大的椭圆形排气口等。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时尚运动,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非常的修长优雅,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大气。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012x1911x1414mm,轴距2920mm。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立体感十足,尾箱盖上配有鸭舌尾翼,尾灯使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直立式光源辨识度非常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方面,奥迪一直都塑造着浓厚的科技风,在RS7上也不会缺席,但是全新车型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设计风格有了革命性的变化,以中控屏为例,老款车型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而新款车型则采用的内嵌式三联屏设计,并且尺寸和分辨率更高。

动力方面,奥迪RS7搭载的是一台4.0T八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5Ps,峰值扭矩为750N·m,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0升,四驱类型为全时四驱。

价格方面,此次推出仅推出1款车型,厂商给出的指导价格为153.98万元,想入手的,可以到店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