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什么意思(99什么意思含义)

从“喜灰”系列的运动作品《筐出胜利》开始亮相时,不少人都关注在故事剧情和主角团形象变化上,但或许鲜少人注意角色们球衣上的号码,每位都有属于他们的号码,之前流传的是官方在玩球衣号码的梗,对标了不少三次元的球员。

不过除了玩号码梗外,原来官方设定的球衣号码还有更深意的含义,尤其是来自两位主角的号码,喜羊羊的1号和灰太狼的99号,看来脑补的“喜灰”CP(意指组合非麸)是真的!

球衣号码有深意,喜儿和灰叔YYDS

还在深思筐出系列作品的内容?孰料官方都开始钻研细节展示了,作为篮球运动题材的作品,主角团球衣上各自有对应的号码,基本没有连续的号码,都是跳跃和欢脱的。之前在正片《筐出胜利》里,也有不少人表示过每支球队球员的球衣号码,有不少是在致敬一些知名球星,有大玩号码梗的操作,但谁能想到除了玩梗,官方其实还有另一波深意,尤其是主角CP,喜儿和灰叔YYDS。

99号和1号的默契,才有100分胜利

关于喜儿和灰叔的球衣号码,你能发现数字挺有意思的,喜羊羊的1,搭配灰太狼的99,凑成了100分的吉祥数字,若纯看各自的数字,喜羊羊的1号挺明显了,作为“喜灰”系列作品最重要的男1号,拿个1号球衣没毛病?而99号的灰太狼,和他的名言“我一定会回来的”一样,永恒不变是灰叔的代名词,99球衣挺好的。根据官方实锤的含义,它代表着99+1的默契=100分的胜利。

“喜灰”CP是真的,兄弟齐心力断金

这2个号码加成的意义,印证了“喜灰”的默契度满分,官方赋予他两的可不只是主角的身份,还有有别于其他角色的超高默契度,“喜灰”系列不搞独行侠,团队精神和兄弟情深才是王道。如此高的默契度,怪不得他们俩每次携手都能带给我们惊喜和剧情的逆袭,只能说“喜灰”CP是真的,年龄、种族没有阻止两个人的惺惺相惜,拥有如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多少人羡慕呢?

兄弟情深是王道,“喜灰”C位逃不掉

球衣号码的意义,也预示着“喜灰”C位逃不掉,兄弟情深才是王道,那么在《筐出未来》中他们也会有精彩的演绎,哪怕简介说的喜儿和灰叔会因一球之争而反目,但后期兄弟间的感情和默契,肯定会打破一切阻碍,100分的胜利也预示了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联手,将会是所向披靡的强悍,只要“喜灰”CP合力,相信没有困难能难倒他们。

细节体现用心,“喜灰”IP它值得

从这一系列细节上,明显看到了“喜灰”制作组的良苦用心,看来他们不仅注重故事内容的打磨,对里面的细节安排也有细细琢磨,很会整活的官方确实能带来惊喜和欢乐,此次的99+1更是戳中了无数粉丝的心。喜羊羊和灰太狼之间的真挚友情,可是跨越了种族、跨度了16年才奠定的坚实基础,从敌人到忘年交,两人太熟悉太懂对方了,高度默契的“喜灰”CP联手真无敌!

综上,“喜灰”的运动系列里,主角团的球衣号码果然都有深意,尤其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号码,简直是绝配的组合!

99和1的默契,才赢得100分胜利,“喜灰”CP是真的,官方太会玩了,粉丝磕到了吗?这兄弟情深和默契度除了他们也没谁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