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最多能开多少万公里(奥迪车可以开多少万公里)

哈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检车家中最低调的检测师小董,在检车家这个大家庭里都叫我小宝。主要是我这1米58的大高个吧,最擅长的就是看底盘不用举升机,虽然身材小,可我是个宝!

奥迪R8出境的名场面有不少,最高光的时刻就是给漫威“首富”托尼斯塔克(钢铁侠)当座驾,据说当年拍摄的时候,导演原本想让R8和反派对撞后翻车。可毕竟是现场临时起意,所以工作人员一顿操作死活就是翻不了车,把导演给气得,最后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改动。

电影中的道具车随便你想怎么翻都可以,但现实中看车买车可是万万不能翻车的。这不,在快到下午饭点的时候小宝我就接到了一个奥迪R8要加急检测,负责派发任务的小姐姐给我打电话一顿催啊,我人都麻了,这看完不得八点了?我外卖都点好了也不准备吃了,提上包就出发!

粉丝发的定位是一个地下停车场,我人还没到就心里犯嘀咕,看车三大忌啊:雨天,晚上,地下停车场。这些地方看车的光线都不怎么好,心想这车应该不会有啥猫腻吧。到了后听到粉丝跟车主沟通说,这里看完外观内饰,如果要看底盘还得开到更远的地方去,这晚八点也打不住啊。

检测前跟粉丝了解到这居然还是辆官司车加大事故车,已经打了两年了,上个月打赢了判退车退款,粉丝也是个车商准备便宜买来自己倒腾,想要再确认下车况是不是如卖家所说。这么一说小宝我就心知肚明了,为什么卖家要求晚上看车,还是地下停车场。说白了,这瓷器就摆在眼前,就看你有没有那个金刚钻了。

出于一些原因,能介绍的车辆信息比较少,而且小宝我不说这车被曝光也是迟早的事,只能透露这车是2013年上牌的,表显里程不到3万公里,要知道这车当年的落地价至少也在三百万左右,如今正常的二手行情价还要七八十万,为什么只说行情价?因为粉丝和卖家这样车商之间的事故车报价肯定不会告诉小宝我的。

二手车检测师自然是以看车况为主了,社会上的事儿少打听,哈哈。首先经过观察从前保险杠至少能得知有两颗螺丝的成色都不一样,然后看了两边的有毛刺所以断定前保险杠有更换。

前保险杠有更换的话,就要注意里面的水箱框架和防撞梁有没有受伤,虽然晚上看车光线不太好,但经过小宝我仔细观察,可以看出来内侧的螺丝这些都没啥问题。

然后检查大灯的时候,螺丝却有拆装的嫌疑,但小宝我看标签是12年出厂的啊,接着用手扣边角处,居然一下就扣开了,让小宝我瞬间打了个寒颤,这个车精修的可能性很大啊。

又检查两边的纵梁也没有异常,小宝我反复检查了好几遍,应该不会有啥问题,但还是要结合后续检查,包括底盘才能观察到更多的细节。

然后检查了两边的机盖螺丝,看着没有一点问题啊,这事故到底在哪儿呢?

车头位置用漆膜仪测出来都是两百多的数值没有一点腻子修复。心里面想,这次难道遇上硬货了?怎么会只是喷漆这么简单。

接着小宝我像发呆似得,站在车头位置仔细检查了几分钟,这个机盖锁上面的生产日期是14年1月份的。但这车的出厂日期是12年啊!这明显就是换的拆车件,而且机盖螺丝还是精修的喷漆,许多地方都搞得和原厂一模一样,那得让后台小姐姐帮我查下记录。

接下来检查左后方。很明显可以看到左后翼子板的漆面数值都是在400多左右,然后翼子板螺丝也是有明显拆装痕迹的。从前面的机盖拆车件得知手法,左后翼子板应该也是换的拆车件。

那就有必要重点检查后围板部分了,用漆膜仪测出来的厚度是130um左右。一般里面的梁这些的漆面数值都在40到50左右,明显是有后喷漆的情况,虽然喷得很不错,但也只能骗骗小白。同一时间该车的车辆记录终于发来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前面两次事故出险了30万左右,而车辆左后出险高达60万,这下跟检测中的嫌疑全部对应上了,这么高的金额明显就是大事故车才出险这么多啊。说实话,本来我还对查记录不报什么希望,毕竟某些车商敢卖大事故车就是因为查不到,没想到这辆R8是顶风作案啊。

接着我们来到内饰部分,虽然是辆事故车,但这辆R8一坐进来就能让你忘却忧愁,只想紧握方向盘猛踩油门,槽点是座椅有点偏硬,估计开久了不是腰疼就是屁股疼,但这种车买回来最大的用途就是市区里泡泡吧也不会长时间出远门。开个玩笑:这种跑车空调制冷效果一般,酒吧里的妹子们一上车就喊热。

内饰方面磨损还是有点明显了,而且方向盘也是后包的,这个状态你说表显2万多公里不是扯吗?但咱们也得拿出实证对吧。

接着你就能看到谎言往往是经不起检验的,这辆奥迪R8早在2015年就已经开了2.4万公里了,到现在又过去了6年时间,按照超跑一般情况下一年几千到1万公里不等的用度,这辆车最少也得是8万公里打底了吧。

接着我们再检测该车有没有水泡的情况,内饰金属件有一点生锈但不是大问题,小宝我全部看了遍发现并不存在大面积的锈蚀,可能是南方气候原因,太潮湿了。

座椅螺丝也有拆装,而且安全带生产日期是16年的。卖家倒是很痛快,表示安全带都是后改装的,再通过维保和出险记录上应证确实也没有更换这一项,毕竟事故出险维修的全程记录都有也不差这一条,包括安全气囊也是没有更换的。

时间来到晚7点41分,小宝我读了OBD发现也没有安全气囊故障,只有发动机电控系统有个小故障但问题不大。

上面的静态检测基本上就结束了,现在主要是来找一下这前前后后出险的一百万到底是花在哪儿了。但一抬起车就看到,发动机和变速箱,漏油的情况特别严重。

发动机机脚和变速箱机脚也有拆装的痕迹。根据左后方的事故应该是把发动机和变速箱吊装了。

最后到了前面下部纵梁部分,明显可以看到左前下纵梁有明显的烧焊痕迹。粉丝看到这里也就不想要了,虽然从上面看整个车光鲜亮丽,而且精修得比较用心,但底盘部分的漏油和修复痕迹太明显了,收回去风险太高了。

到了该跟大家做总结的时候了,虽然光线不好,很多地方都不能通过照片呈现出来,越到晚上压力也越大,但小宝我还是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检测,全车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左前下纵梁烧焊属于国标事故车,左前大灯更换,前机盖和左后翼子板都是换的原厂拆车件,很多位置的螺丝都存在后喷漆而且不仔细的话不一定看得出来,发动机和变速箱有过吊装,渗漏油比较严重,而且还存在大范围调表的情况。

粉丝纠结的神情小宝我也看在眼里,一般来说这类车在以前都是很受车商欢迎的,毕竟有句话说得好:要想富,大事故嘛。但由于现在的懂车懂套路的用户越来越多,找到我们检测的个人用户比例更是一年比一年高,随着车况在专业机构的介入下变得越来越透明,车商们也知道走捷径甚至高风险的经营模式越来越困难了。

记住,买二手车一定要找人帮忙检查好车况!二手车的年限、里程数、保养状况、使用情况、外观、内饰等很多方面都会影响到车辆的价格。因此购前进行车辆的全面检测有利于买家把握真实车况,在出价时更有依据,不会被卖家漫天要价而忽悠。更重要的是能有效地帮买家辨别事故车、火烧车、泡水车等有较大的安全隐患的车辆。

专业检测机构的二手车检测师依靠自身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的辅助工具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测,虽然检测师们不会把专业写在脸上,也不会有多么高的情商和很健谈的性格,但他们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明确直观的告诉你车辆所存在的问题,给你的购车过程提供参考,大幅降低买家不了解车况会被坑的概率。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好了,今天的车辆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我是检车家的二手车检测技师小宝,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汽车相关的问题,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