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车多少公里保养一次(别克商务车多长时间保养一次)

  对于普通家用车消费者来说,购车的关键性需求,就是车辆经济实惠耐用,让使用幸福感提升。在这么多家用轿车中,别克英朗一直是同级别销量佼佼者,成为了十万级家轿行列里的超理性之选。那么,在买车不算贵的前提下,英朗能否带来更经济更实惠的后期用车体验?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别克英朗的几位真实车主,聚焦他们的长期使用表现,来看看这辆车在日常生活里表现到底怎么样?

  跑市场的老杨:油耗低,省钱、实用!

  车型:2021款1.3T轻混精英型

  三十多岁的老杨,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每天的工作主要以跑市场、沟通客户为主。因此,他每天需要自己驾车在市区和周边到处穿梭,一天的通勤里程大约在60-100公里左右。从每日通勤里程来看,老杨算得上是“重度汽车用户”。也正因如此,他需要的是一台油耗经济性更高的家轿。而之所以选择英朗轻混车型,看重的就是这辆车的超低油耗。

  在每天城市、高速参半的通勤中,老杨的英朗轻混油耗始终保持在6L/100Km以内。按照目前7.15元/L左右的92号汽油价格计算,老杨的英朗,每公里的费用仅为0.43元左右。即便是每天通勤100Km,花费也不到五十元。

  老杨介绍道,如果当时买的是一台同价位的朗逸,其每天的油费可能会增加到七八十元,按照这样的差距来计算,英朗每年为他节省的燃油费用,还是非常可观的。那么,这台英朗轻混,是如何做到如此省油的呢?

  在英朗轻混上,燃油系统是由1.3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组成的。别克的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以单缸最优的理念进行设计的,同时再加上多样化的先进科技,让这台燃油发动机本身就很节能。而48V轻混系统,可以延长自动启停的熄火时间,也能在起步时减小发动机的负载,从而起到降低油耗的效果。英朗轻混的超低油耗就是这么来的。

  北京上班族田昊:保养方便,省心!

  车型:2021款典范1.5L 自动进取型

  今年刚刚步入社会的田昊,在上班后得到父母的资助,购入了一台2021款英朗典范1.5L 自动进取型。由于生活在交通拥堵的北京,田昊也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再省油一点。而英朗典范1.5L自吸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带来了5.9L/100Km的综合油耗,并且即便是在城市里通勤,田昊的这台英朗也能把综合油耗保持在8L/100Km以内,经济省钱。

  对于田昊这样刚出社会的上班族来说,工作繁忙时间紧凑,英朗典范方便省心的保养流程,才是让他更加满意的。

  由于田昊每天工作都比较忙,自己没有更多的精力用在车辆的维护保养上。在每一次保养时,田昊都可以通过别克汇小程序,进行保养预约。系统会自动记录,并且在相应的里程和时间段内,判断保养项目,既能确保每次保养后都能拥有最佳的车况,也能避免过度保养。

  更重要的是,对于田昊来说,英朗典范的维保费用也比较低。在4S店,进行一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在内,总共的材料费加工时费在500元左右。同时,别克的4S店也会不定期推出保养优惠活动,在各种优惠券的加持下,保养费用相当划算。按照田昊每年用车一万公里的周期来算,正常维护保养的话,一年的保养成本也就一千元左右,十分地划算。

  另外,在别克的售后体系中,其保养流程也是十分规范、专业的。例如在每一次送车保养时,别克的技师都会进行22项检测项目、27个操作项目、120个操作步骤的标准维保作业流程,确保英朗在保养后,都会拥有良好的车辆状况。并且,在更换机油时,车主也可以自己查询到机油等配件的真伪等信息,让车主更加安心。

  而田昊自己也说到:“每一次该到车辆保养的时候,别克都会主动提醒我进行保养。我需要做的,就只是把车辆送过去就行了,其他的,完全不需要操心。”

  轮胎店店主老聂:皮实、可靠

  车型:2021款英朗典范自动精英型

  生活在广东的老聂,今年已经四十多了,拥有一家轮胎店的他,对出行的需求十分“佛系”,甚至可以说无欲无求。他希望自己的爱车,可以安安稳稳地陪着自己到退休。在2020年4月份,他购买了现在这一台2021款英朗典范自动精英型。

  在用车一年多以后,老聂自己说,这辆车给他最大的触动便是:它不会带来太多的激情,但是可靠、省心的用车体验,就像是自己一位相识多年的老伙计一般。

  在一年多的用车时光中,聂哥的英朗典范已经跑了三万多公里。在这段时间里,聂哥一直正常使用正常维护,车辆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各个系统工作良好。聂哥自己都说,现在的别克英朗,可靠性做得是真不错,比很多日系车还要可靠。

  当然,英朗可靠的背后,其实也离不开大量的先进技术与工艺支撑。例如在车辆制造工艺上,很多普通家轿的车顶采用了点焊工艺,而英朗则采用了激光钎焊工艺。这样一来,可以有效提升车顶的密封性,避免锈蚀的情况发生,提升车辆的耐久性。

  而在动力方面,英朗的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动力系统,还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在聂哥眼中,这样的质保政策,十分友好,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自己也更有底气。

  结束语:

  作为目前家用轿车细分市场里的“当家花旦”,英朗吸引消费者的,不仅仅是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和极高的质价比,与此同时,它更能成为家用消费者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可靠的伙伴。这一次,我们请到了三位真实车主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用车生活,但其实,这三位车主也仅仅是千千万万英朗车主的缩影,相信在众多英朗车主的长时间用车体验中,会发现更多关于英朗的闪光点。这样一台“宝藏家轿”,谁又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