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充边放是什么意思是什么(边充边放原理)


移动充电有何种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在以往或许经不起讨论,如果不是同品牌、或者同类型产品,那么几乎就是一套设备齐齐整整且规规矩矩。现在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充电接口、标准的统一让混用成为了现实,半导体材料的进步让充电往更轻更快的方向发展。

如今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就有了多点开花的结果。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有一点依然是铁打不动的:简单且便携。说白了,我能不能少带几颗充电头,少带几根充电线,但又不影响我的及时快速地进行补电?

因此追求「轻量化」、亦或者是「统一化」就成为了诸多用户充电方案的选购标准。

事实上我们也或多或少接触到各种类型的「多合一」产品,而在这条看似不温不火的竞争道上,有那么一款产品却独树一帜,并且在今年一举拿下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产品大奖(2022),它就是——

倍思能量堆 4 混动 Hybrid 氮化镓移动电源适配器 10000mAh 87W

「充电宝+充电头」二合一,出门一个就够

第一眼看能量堆 4,是方正的块状造型,在插口这一面的四周做了凸面切割的处理,呈现出类似于「嵌合」的视觉效果。凸面上则是一个 USB A 口,一个 Type-C 口以及「开关键」。

在 Type-C 口上侧的一条棱处是 4 颗蓝色的充电指示灯,它的作用是帮助用户判断充电状态。指示灯对立侧的一面藏着 90° 可折叠插脚。

除此之外能量堆 4 的外观都尽可能做简化处理,四周的过渡圆润,让它的握感十分舒适。能量堆 4 的大小只有普通手机的一半左右,而在这轻松握持的「方块」下,隐藏着的却是两种产品形态:

充电宝+充电头

作为充电宝,能量堆 4 拥有 10000mAh 的大容量,这是一个令人十分安心的数字,常用的手机型号能够进行补电 2~3 次,即使是在室外一天也无需担心续航带来的苦恼。

作为充电头,能量堆拥有氮化镓加持。氮化镓已经是我们的老熟人了,简而言之就是它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导电效率高、低发热等特性,使适配器更轻更小,功率更大,如此出差办公携带就更加轻松。

这样一种「二合一」的产品,其实打中了很多用户的需求点。如果外出一定要携带充电头与充电宝,为什么不二者合而为一呢?室内室外都打通,不同的场景都有技可施。

有了 GaN 加持,功率更大了

别忘了,能量堆 4 作为 GaN 氮化镓充电头的身份,这意味着它的功率能够支持更多的移动设备。

在适配器模式下,能量堆 4 的 Type-C 单口支持 65W 输出,兼容市面上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及手机快充,USB A 口支持最高 22.5W 输出,这就是你在机身上看到的 87W 的由来。

功率上去了协议也不能落下,能量堆 4 兼容 PD3.0、SCP、AFC、PE+等快充协议,满足各类移动设备充电需求。

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能量堆 4 的 混动 Hybrid 新科技了——

AC 模式下,跟据电池电量及温度情况变化,自动调整输出功率,实现充电蓄电同时工作。

什么意思呢?

能量堆 4 在作为充电头接入插座的情况下,还能够给自身充电宝充电。也就是说边充边用,边用边存,在无形间完成充电宝存电,因此以往可能遇见的,临出门充电宝没电的尴尬情形就完美规避。

具体到不同的情景下的功率调节如下:

多种措施保障,放心用

看起来如此复杂,很多用户就不免产生关于安全性的疑虑,其实大可放心,能量堆 4 经过了一系列的测试与安全认证,其中包括并且不止:

AC 100-240V 宽电压输入,符合全球输入电压规范。内置电源路径管理,支持边充边放。内置过温、过充、过放、短路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电路。相关认证 3C FCC CE ROHS 等认证。贴心快充状态指示灯,轻松判断充电状态

消费者关心的,永远都是倍思第一考虑的。

出门在外,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地以简单便携为主。在保证基本的物资与体验下,轻装上阵就是最舒适的选择。

而在电子信息时代,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每一个人都离不开电子产品,在这背后涉及到的,还有移动充电的解决方案。

倍思能量堆 4 混动 Hybrid 氮化镓移动电源适配器 10000mAh 87W,给用户全新的「二合一」混动体验,交流直流兼备,87W 快且全,关于充电这件事,它可很多话同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