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油电混合多少钱(艾力绅油电混合多少钱一公里)

日前,玩车365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艾力绅新增一款车型上市,命名为2022款 2.0L 混动豪华先享版,新车将会搭载油电混动,官方指导价格为31.18万元,那么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随玩车365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采用了大面积的格栅设计,显量设计得非常大气,并且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底部还设计了银色的镀铬,整个现在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

侧面来看,顶部的线条很顺滑,整体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后两排还使用了隐私玻璃,车身还配有一条贯穿式风格的线条,车身尺寸来4951x1842x1711mm,轴距为2900mm,将会使用18英寸的轮毂。

尾部方面,设计的非常大气,采用了高位刹车灯,采用了贯穿式风格的线条,设计的非常大气,基本上见到第二次就能认出来。

内饰方面,整个设计得比较大气简洁,采用了贯穿式风格的设计,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车内还使用了不少银色的镀铬,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新车搭载了10.1英寸的中控屏、7英寸的非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等。

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双侧电动开闭、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

那方面搭载了油电混合,使用2.0L加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175牛·米;采用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35千瓦,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WLTC综合油耗6.17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