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在今天的节目里面啊我们来聊一聊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吗?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呢是很多卡友非常喜欢的信用卡,无论是早些年发放的I白金信用卡,还是像现在非常火爆的一卡国泰航空或者亚洲万里通航空联名信用卡,其实对于用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中信银行也是凭借着有多种多样的卡种,其实可以广泛覆盖到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普通的上班族或者是在网上的白金和无限持卡人,那么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到底好不好申请?

这个其实也是根据有不同的卡种来决定,对于最普通的中信银行标准卡来说,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它的下卡门槛并不高,那么申请信用卡呢必须要有固定的工作,并且在递交申请表的时候确保附上下列文件,那么首先是身份证件,主卡和附属卡申请人如果是境内居民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或者是军官证的复印件,主卡申请人呢必须年满18到60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必须年满16到65周岁,可以为申请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这一块呢需要加盖单位单位的财务章或者是单位的公章工作证有本人的照片或者是工牌名片,这都可以作为是辅助申请资料,此外像是税单工资存款的流水都是有可能帮助你顺利下卡一个条件,像是房本啊车本啊这些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能带上最好就带上。

当然了,还是那句话,下卡难度高不高,其实完全取决于你申请的是哪个种类的信用卡,如果是最简单的金普卡,那么下卡门槛呢会相对较低,而如果是要求较高的白金卡,甚至是无限卡那这一块,很有可能会去考核你相应的资产证明,所以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好还是需要按区来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