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a6l20值多少钱(08年a6l24的值多少钱)

回忆一下2008年,那个时候奥迪A6L是什么级别的车?


在2008年开上奥迪A6L的车主,是什么样的人?


短短十年,A6L没有变,但是它的社会地位已经大变。


从成功中年人的座驾,到现在遍地小年轻车主。


而2008年象征身份的A6L,现在还能值多少钱?



这是一辆2.8L V6版本的2008年奥迪A6L,车主来自南通,是他的个人一手车。


因为车款渐老,他决定今年换一辆车。在询问了多个二手车贩子之后,得到的残值价格让他很痛心。



根据车主回忆,当年他这辆车的价值相当于南通市区一套房,落地超过50万元。这些年一直开的很小心,全车大部分位置的车漆都是原版,基本没出过事故。


但是他表示车贩子“根本不关心车况”,都是表示这种老奥迪只能值六七万块钱,看车况来定。



图为该车内饰,目视看不出明显磨损,可以看出车主的爱惜程度。


车主表示他现在很后悔,下一辆车决定放弃品牌。因为他有个朋友卖掉了一辆老款卡罗拉,才十几万的,居然也卖了五六万!



德系豪华车普遍不保值是市场现象,尤其是上年10年车龄之后、残值会快速降低。


恰恰相反的是,像卡罗拉这类日系车却能有着很理想的保值率,并且10年以上的老车扔比较抢手。



这就是日系车的缺点,也是德系车始终难以达到的一点。


相关阅读: 路边偶遇二手本田CRV,车主:选本田没错,我这车比奥迪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