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笔是什么(3d打印笔是什么东西)

三地打印笔,即3D打印笔,也有着3D涂鸦笔、3D绘画笔等多种称呼。3D打印笔的创意来源于国外,英文:3D printing Pen,或者3D Pen。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益智玩具,也完全可以当作一种创造工具。它能够制作平面物体,也能制造3D模型,让一切都变得立体起来。


之所以说它是一种益智玩具,是因为小孩子也可以用它很好地玩耍,并且在玩耍的过程中,能够快速增长对周围事物的认识,能够给孩子带来长足的动手过程,提升动手能力。同时也能不断锻炼他的创造力、想象力和空间思维能力。

说它是一种创造工具,是因为它几乎能做出你所能想象的所有3D模型。无论是建筑、动物、植物,甚至是想象中的奇幻生物与场景,你都有可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展现出来。

网络上其实有很多3D笔模型的制作视频,一般都是从外网搬来的,是非常优秀的大神之作。他们往往自我构建框架,然后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完成一个作品。新入手的小白们常常会被这些快进的操作所迷惑,以为制作这些作品非常简单。事实上,完成一个好的作品是需要耐心的,需要打好基础做好准备的。这个基础不是说需要通过画多少立体模型来练习,而是要搞明白他们制作这些东西都需要准备写什么。比如说普通的纸和笔都是少不了的,而且常常还需要用到圆规、尺子等来构建一个框架。填充同样是一个非常需要时间和耐心的过程,还有最后的修饰部分等等。

建议刚开始使用3D打印笔的朋友们,先通过临摹画册熟悉操作,然后就可以通过视频来练习高端操作啦!!魔法猫3D笔赠送耗材和画册,随时入门;低温环保耗材关注孩子的使用安全,也为新入手的朋友们提供更舒适的手感和出料速度。

魔法猫CLASSIC款配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