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e 价格是多少(德国e开头的品牌)

汽车电驱和电池技术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汽车行业的入门门槛,催生了一大波电动汽车的造车新势力。在中国国内自然不用说,以“蔚小理”为代表的新势力如今做得风生水起,即使在大佬云集的德国,也有不少的造车新势力出现,例如e.go。

日前,这家德国造车新势力推出了第二款量产车型e.wave x,也可以看做是e.go Life的跨界车型。除了更具冒险精神的跨界外观之外,这款纯电动小车还提供了更大的动力、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升级的内饰。

(e.go Life)

回顾一下e.go首款车型e.go Life,较小的车身搭配简洁圆润的外形,特别是前脸搭载了圆形大灯,与菲亚特500有几分相似,时尚且灵动。基于e.go Life打造的跨界小车e.wave x在风格上做了不少的改变,此前简洁圆润的车身得到了保留,但增加了大量的跨界元素,呆萌之中又多了几分硬朗。

细节上,e.wave x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大大的圆形前大灯嵌入在黑色的装饰当中,颇显灵动,并且作为跨界版车型,新车还在大灯下方配备了一对圆形的射灯,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下方的前保险杠造型宽大,搭配了灰色装饰件,还集成了LED日行灯,颇具运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的身型小巧紧凑,配合流畅的线条,颇具灵动感。车顶上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下方配备18英寸大尺寸轮胎,轮眉明显外凸,采用了黑色涂装,更具越野气质;车门下方的侧裙也换成了厚重的塑料件,与黑色包围融为一体,凸显跨界的味道。

尾部的设计与整体风格保持了一致,圆筒型的尾灯嵌入在黑色的尾门当中,运动感十足。下方的后保险杠尺寸很大,造型粗犷,集成了后雾灯和牌照框,还设计了格栅一般的装饰,气质上更显硬朗。

内饰部分,e.wave x没有沿用e.go Life的风格,而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黑色和深灰色组成的双色搭配,加入了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时尚又不乏运动感。在智能化打造上,新车配备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尺寸达到23英寸,能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

动力方面,e.wave x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后轮电动机,相比e.go Life的57kW增加了不少。续航里程新车可达240km(WLTP工况),是老款车型117km的两倍多,同时还兼容11kW的快速充电。目前e.wave X已经开启了预订,价格24990欧元起,预计2022年底首批交付,上市后将于菲亚特500等车型一起竞争电动小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