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轮胎多少寸20(八代凯美瑞轮胎多少寸)

在国产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前,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新款的外观设计完全颠覆了凯美瑞前几代车型稳重大气的风格,而是变得年轻激进,特别是大嘴式的前脸是前几代车型想都不敢想的。对于B级轿车来说,一般都是家用甚至更多的兼顾公商务,所以外观激进的新凯美瑞上市前不被看好。但是连续好几个月凯美瑞都交出了1万多的销量业绩,而且价格也是非常坚挺。并且目前价位较高的混动和高配版本所占的销量比例很大,低配版本很少见。日前有车友提到了丐版新凯美瑞,也就是2.0精英版,让我们看一看这辆落地20万出头的改变凯美瑞到底值不值。

其实这辆入门版本的新凯美瑞在外观造型上与中高配的差别并不是很明显,主要是细节的装饰件来体现,首先就是前脸少了中高配上的镀铬元素,上中网和下中网都是黑色格栅,显得比较素,另外大灯虽然标配LED光源,但是低配的日行灯造型普通。其实2.0入门版和中配的前脸是完全一样的,与高配在视觉上还是差别很明显的。

车身侧面部分,入门版的凯美瑞仅仅是轮毂与高配不同,入门版和中配使用的是一样的双五幅式轮毂,轮胎尺寸为205/65 R16,对于中级轿车来说,16寸的轮毂确实有点小了,视觉效果很明显不够大气。但是更厚的胎壁在理论上会有更好的减震舒适性,窄一点的轮胎字理论上也会降低油耗。

车尾部分,丐版造型与高配完全一样,仅仅排气管部分不同,2.0低配和中配是完全一样的,使用单边单出排气管,位于右侧,而高配和2.5L车型则是双边共两出,不过混动版也是单出排气,只不过混动版的排气管是位于左侧的。综合外观部分来看,其实丐版车型仅仅是轮毂配置略低,其余部分与中高配差别不大。

内饰部分,低配和中配一样,相比高配车型缺了中控屏,这也预示着缺少了倒车影像,哦对了,中低配车型不仅没有倒车影像,居然连倒车雷达都没有,百八十块钱的成本实在是不应该节省的。

全系只有丐版的主驾驶座椅是手动调节的,中配开始就是电动调节了,当然如果驾驶员比较固定的话,手动调节座椅倒是也已经足够了。

丐版凯美瑞车内另一个标志性的特征是,它是全系唯一配置全织物座椅的版本,当然对于国内车主来说,不管是皮座椅还是布座椅,几乎都会加装座套,所以这个织物座椅倒是也并不用担心太多了。在细节配置上,丐版车型和中配差别不是很大,但相比高配还是差别明显,比如自适应巡航系统、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适应大灯、胎压监测、车道保持系统等都是高配的专属。和高配2万元的差价相对多出的配置其实还是很值的,当然,如果只是普通代步,入门车型也不错了,相比以前的中级轿车标配水平已经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