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6会配送什么配件(小米6手机配件)

大家好,我是科技君的探讨,欢迎关注我,与我一起进行科技的探讨。

想要入手一款平板,往小米、OPPO这边靠了,但思前想后,最终还是选择了iPad mini6。

科技君入手的是,内存:256GB,配色:星空色。

作为马上就要毕业的大学生,赶紧享受一次学生的特权,通过教育优惠直接去Apple Store购买。(线上苹果官网购买需要半个月的等待,中途熬不住了,果断退货选择线下店。)

刚好最后到手的是当天Apple Store最后一部256GB星空色,心里美滋滋,要知道按照iPad热度,来晚了估计就拿不到了。

通过教育优惠,花了4499元入手了iPad mini6,没有花额外几百元选Apple Care+,因为它不是iPad Pro,保护得当基本上用个几年不成问题,如果加入这一权益,价格直奔5000多元,这就有点贵了。

为了等iPad一到就可以正常使用,科技君提前选择了合适的配件。

保护套和电容笔均是选择wiwu为悟家的产品。

保护套

选择了wiwu iPad mini6 360⁰ 磁吸旋转保护套|旋转保护套+可磁吸拆分。

颜值打分:五颗星材质选择:四颗星设计款式:五颗星推荐指数:五颗星

理由:wiwu为悟这款保护套设计新颖,由两部分组成,可拆可磁吸,可当支架也可当保护套,设计十分精巧。

当要手持使用时,只需卸下保护套,就能使用,这时减轻了平板的重量,但保护壳仍在保护,三种选择,自行根据场所决定。

当然,除了整体保护,还可当作iPad mini6支架,横放、竖放均可,因为在保护壳内嵌72颗强力铷铁硼组合芯,牢固且自由,与此同时保护套正面有两条凹槽,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选择,角度不同使用场景也大不相同,咖啡厅看剧,学习都能够满足需求。

在后置镜头处采用内凹式设计,保护镜头不会磕碰,这一点着实好评,保护壳四周包裹严实,开孔处有层次,背面采用玻璃材质,透明化加圆环形磁圈,档次瞬间上去了,和iPad mini6装备之后,颜值大大提升。

设计风格鲜明,当然,材质也十分柔和,wiwu 360⁰ 磁吸旋转保护套,多种材料组合而成,不乏橡胶、PC有机玻璃、聚氨酯皮革,每一层你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手感。

电容笔

依旧选择了wiwu家的通用电容笔|电容手写笔,因为并不是专业需求,wiwu电容手写笔价格合适,写写字、做做笔记绰绰有余。

颜值打分:五颗星材质选择:四颗星设计款式:四颗星推荐指数:四颗星

理由:100元左右的第三方电容笔其实是性价比最高的Apple Pencil平替品。非专业需求,就足够,剩下大几百不香吗?

wiwu电容手写笔,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显示指示灯、Type-C充电部分、按键开关部分。第二部分磁吸部分。第三部分:书写笔尖部分。

其中,笔身采用铝合金,而笔尖采用纳米笔尖硅胶,一套操作下来,手写笔手感还原度很高。

蓝牙连接 ,在使用过程中,你能够发现,书写很丝滑,在文稿中,你能设定不同种类型笔及颜色,虽然科技君目前没使用过Apple Pencil,但体验这款手写笔,就能够清晰得知,这款笔足够使用。

因为前面说到的保护壳套装,在放笔处做出内凹设计,两款产品搭配,磁吸牢固,配套齐全。

惊喜的是,买笔还赠送了磁吸类纸膜,这对于追求纸质手感的小伙伴来说,真的刚需。

对于钢化膜的选择,科技君还在寻找,如果追求手感,防护措施不错,可以直接使用,但为以防万一,还是要选择一款清晰度、硬度足够的钢化膜,你说呢?

wiwu两款产品加起来,也才三百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蛮香的,便宜又实惠。尤其是保护壳套装,真的nice,iPad mini6玩家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