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敞篷v16多少钱(劳斯莱斯敞篷多少钱一辆)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高,现在很多人都加入了“有车一族”,而根据数据显示,我国就有接近3亿人购买了私家车,但是从数据同样能看到,基本上买车的价位都是在10万到20万之间,百万以上的就被定义为豪华汽车,购买的人群比例非常小,所以百万以上的豪车已经是身份的一种象征。

但是今天说的这辆车,百万的豪车和它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据了解,这辆车的估价为1.7亿,被称为“最贵”的豪车,而且这是一款定制款,全球仅此一辆,车主我们都很熟悉。

他就是被称为“憨豆先生”的罗温·艾金森,一个明明是博士学位但是演了一辈子“傻子”的英国天才喜剧演员,它也是外国演员里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一位,相信有不少人都听过他甚至看过他演过的影像作品。

“憨豆先生”不仅是极具了喜剧天赋,而且更令人钦佩的是他热衷于公益事业,他的捐款已经达到20亿用来做慈善,所以他的口碑非常好,也正因为如此,同为英国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就专门为罗温·艾金森量身定制了一辆属于他的座驾,被外界解读为价值1.7亿,虽然这个定价并一定准确,但是独一无二的专属意义却是存在。

这辆劳斯莱斯在动力上使用的是9个9.0的型号的 V16发动机,要知道,这款9.0L V16发动机劳斯莱斯也只有4台,为了打造这台蓝色车身的劳斯莱斯幻影Coupe才启用原本封存的原型机,并且这款劳斯莱斯还采用了独特的LOGP,是第一无二的红色底色,也彰显和其他的劳斯莱斯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罗温·艾金森十分喜爱跑车,他就与一辆迈凯轮跑车,这辆跑车也是价值几千万,在一次交通事故中,这辆迈凯轮跑车遭受到了很大的损坏,但是罗温·艾金森并没有直接报废自己看做好朋友的这辆车,而是花了上千万来进行维修,也能看出罗温·艾金森对于跑车不仅是喜爱,还很忠爱。

当然,也有人觉得“憨豆先生”太过于奢华,进行批评,其实笔者认为,国内也有不少明星都开上了私人飞机,甚至一些网红都能开上法拉利这样几百万的豪车,而罗温·艾金森作为全球知名的演员,开上自己喜爱的豪车并不过分。你觉得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