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什么节日(83什么节日)


都知道3月7日女生节,那你知道男人节怎么来的吗?针对中国男性生理和心理普遍恶化的状况,瘦马于2002年参与创办了《时尚健康》(美国《Men’s Health》杂志中文版权合作),他开宗明义地提出“关爱男人”、“解放男人”。而他于2003年11月首次倡议申请的“国际男人节”则强调了男女平权的重要性,“男人节”已经成为国内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动。至此男人节被广泛重视起来。

糙爷们也需要爱的关怀

3.8女王节让所有女生都享受了一回爱与关怀,8.3男人节的本意也是号召男人多多关爱自己,号召社会各界关怀男人。

所有女生!是不是挺秃然的!不怕!我们这边已为你准备好一份送礼灵感清单~

HUAWEI P40 系列:

HUAWEI P40 系列,赋予画幅新生,定义探索深远,用超感知影像的力量,让记忆历久弥新,让温暖与美好清晰留存。5000 万超感知摄像头

1/1.28 英寸型传感器,RYYB 滤色阵列,全像素八核对焦,超乎想象的进光量,创造叹为观止的超清画质。

1600 万超广角摄像头

超广取景视角,眼中所见,尽收手中。支持 2.5cm 超微距拍摄,发掘见所未见的大精彩。

800 万长焦摄像头

支持 3 倍光学变焦,5 倍混合变焦,30 倍数字变焦,多焦段任你切换。





有人说设立男人节是为了倡导男性承担改善两性关系的主要角色,重新建立起自尊自爱的新形象,同时,社会上呼唤关爱男性,构建和谐的一种社会关系。2003年首次提出这个概念的时候,不少人用怀疑的语气问,"男人也需要一个节日?"

无论这个争议还要持续多久,但是在今天这个日子,老爸还是男朋友礼物可以考虑统统安排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