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四驱领先版最低多少钱(日产奇骏四驱最低报价)

伴随着越来越多新品牌的出现,车企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一些老牌车企如果不能顺应时代,就很可能遭到市场的淘汰。但如果能够做审时度势,紧贴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市场地位也自然会变得更加坚若磐石,比如东风日产。

自2003年成立至今,东风日产已经走过了十五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东风日产则做到了稳步提升。近日,十五岁的东风日产还完成了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这一数字,是让许多车企羡慕不来的。

即使如此,东风日产也依然没有丝毫松懈,仍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及时的更新换代。8月26日,东风日产2019款楼兰、2019款奇骏双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在郑州越无止境试驾中心隆重举行。借此机会,汽车情报也来到现场近距离体验这对“日产双雄”,换新后究竟有多少提升?

外观:领潮都市新风尚

2019款奇骏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动,整体设计依然是目前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V”字形进气格栅、动感的腰线、更为立体的大灯都让整车更富有力量感。而它4675/1820/1722mm的长宽高以及2706mm的轴距,让他相比同级车型有了不小的优势,看起来也足够大。

而上市的另一款车楼兰则和奇骏的路线完全不同,虽然楼兰定位更高、尺寸更大,但楼兰则要更显时尚、动感。新车同样采用了日产家族的V-moion设计,车身多处细节也都是用了“V”型线条设计,包括夸张的进气格栅、回旋镖式前后车灯、隐藏式D柱等设计,都让2019款楼兰绝对称得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派。

内饰:配置大幅度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这对“日产双雄”虽然在设计方面改变并不大,但却绝不意味着东风日产只是为了改款而应付了事。新车最大的提升反而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配置方面。2019款奇骏此次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万-27.13万元。相比老款车型,除了增加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全新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在不同配置上增加了智能感应电动尾门、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而定位更高的楼兰此次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万-37.58万元。2019款楼兰同样增加了“智行+”车联系统,还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其中集成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行人探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配置,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动力:依然以舒适为主

东风日产旗下的产品,一直都给人留下平顺、好开的印象,敏捷的油门响应、轻盈的转向手感让开过的人都爱不释手。而2019款奇骏也同样保留了如此产品特性,新车在动力总成方面依然沿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L、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大马力为154马力,2.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马力。同时,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市区行驶的平顺性。

全新楼兰在动力总成方面则和奇骏相同,依然延续老款车型布局。其中2.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8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备CVT变速箱。而混动版本车型,则搭载了最大马力245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一台最大马力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的电动机,同时还配有四驱系统。动力强劲,节油性能出色。

结语:回顾上半年的SUV市场,奇骏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截止七月份,奇骏已经售出了106497台,在同级别内可以说是名列前茅。而此次的2019款奇骏以及2019款楼兰的上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相信产品力升级后的“日产双雄”,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保有量,持续引领SUV发展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