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cc摩托车多少钱(700cc摩托车多少钱购置税)



谁家的摩托车这么漂亮,并且还是四缸700cc发动机,售价只有3880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颜值,颜值,颜值。这是谁家的摩托车这么漂亮。从来没听说,哪家工厂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四缸摩托车呀!

不卖关子了,还是开门见山吧!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款高颜值四缸摩托车,就是来自于太子车专业户——奔达摩托。


可能很多车友了解这个品牌,都是从它旗下的金吉拉开始的,但事实上奔达也出过一些其他款式的车型,比如早期的星罗400就是一款运动街车,所以太子专业户不在专业也很正常。

奔达LFS700应该和LFC700属于同平台,只不过它们车型完全不一样。LFS700是一款偏复古的运动街车。这款车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唐刀”。

光听这个名字,就会让人不寒而栗。有一种必将友商车型虐趴下的雄心壮志,而事实上这款车只要量产上时候后,细节处理把控的符合价格表现,那么完全就有这个能力,让友商的相关车型满地找牙,不信来看。


奔达LFS700外形的设计不光只是一个动感或者复古,我想了很久,始终想不出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来形容它的外观设定,反正第一眼看过去就是漂亮。

也会给人一种发自内心的舒适感,和马上想去骑一下的欲望,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所以暂且我们将它的外观,用最简单直白的语言称之为漂亮吧!

动力方面,LFS700将搭载LFC700同款发动机,并且不出意外的话,还将会采用高功率版,这就使得这款车的性能表现将会更加有保障。


因为作为一款偏高转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它最大功率达到了69KW,最大扭矩也保持在了63N.m,这就使得它的性能会较为理想,也能在更大程度上发挥出这款发动机的潜能。

配置方面,从已知的信息来看LFS700基本会接近中大型巡航太子车LFC700的水平,比如LED灯源,液晶仪表,滑动离合器等,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你以为这款车有了以上的表现就完了吗?显然奔达还不想这么快,就放弃挑逗友商的机会,它直接将这款车的最终售价定在了38800。


是的,你没有看错,标个小数点就是3.88万。什么,你还嫌贵,哥呀!这可是700cc的四缸复古街车,市面上的500级别车型都已经是这个价格了,貌似最便宜的700cc双缸摩托车,也要将近4万吧。

所以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当然如此说,可能会有被充值的嫌疑,但事实上你大可放心,骑士分享只是在以目前车型的价格表现,讨论这款“唐刀”的价格设定。至于你喜欢不喜欢,选择不选择,追捧不追捧和我没有一毛钱关系的,厂家是不会给我提成的,分享车型信息只不过是我的本职工作罢了。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很有市场潜力的摩托车品牌,奔达这次很长脸,不管这款车后期的表现到底如何,单纯地从这款车的颜值和规格以及售价来看,很多国产摩托车品牌都无法摆脱这款车所带来的阴影,所以说不是国产摩托车没有上进心,而是它们缺少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只要时机成熟,它们还是会大放异彩的。所以请手下留情,多多支持吧!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