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走路领红包的软件是什么(联通领的红包怎么用)

轨道交通1号线鹅岭站与2号线佛图关站有望实现联通换乘。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关于为鹅岭-佛图关轨道站联通项目方案研究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鹅岭站和佛图关站具备联通的可行性。目前,该项目正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这意味着轨道交通鹅岭站至佛图关站的步行便捷性将有望提升。

《公告》显示,本次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服务内容是:结合大鹅岭片区道路条件、交通条件、路网条件、控制条件、环境条件,调研轨道交通1号线鹅岭站和轨道交通2号线佛图关站现状步行交通体系情况,分析片区步行交通、轨道联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轨道交通1号线鹅岭站和轨道交通2号线佛图关站联通项目的方案研究。

据《鹅岭﹣佛图关轨道站联通项目说明文档》显示,大鹅岭景区位于渝中区中部核心区域,景区内各景点分布范围较广,且被鹅岭山脊线分为高差约60米的南北侧两个部分。该景区南侧有轨道交通1号线,主要站点为鹅岭站;北侧有轨道交通2号线,主要站点为佛图关站、李子坝站。目前,1号线鹅岭站和2号线佛图关站受两站间地形高差限制,未能形成有效的连接通道,使得两站间换乘需出站步行较长时间或到轨道交通大坪站换乘,交通便捷性有待提升。

该项目说明文档还显示,鹅岭站和佛图关站两站平面距离约200m,具备联通的可行性,且两站联通后,能够增强大鹅岭景区南北两侧空间联系和步行便捷性,服务大鹅岭景区旅游发展。

转自:都市热报

来源: 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