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黑补漆多少钱(别克威朗白色补漆要多少钱)

9月10别克全新威朗Pro家族系列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推出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两款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其中威朗Pro推出三款配置,售价为:12.99-15.29万元,威朗Pro GS推出两款配置,售价为:14.59-15.89万元。

车身颜色方面,威朗Pro推出:星云白、星际灰、日珥红、空间银,内饰颜色为:绅士黑和骑士棕,

威朗Pro GS推出专属色:太空白和光年蓝,不过太空白车漆里加入了珍珠粉的金属漆,所以选择白色需要额外支付2000元,内饰颜色为:GS专属色红黑内饰。

威朗Pro GS版因为在车型还没上市前4S就已经到展车了,所以本次也迎合粉丝们的要求到店看看威朗Pro 普通版的外观效果。今天的主角为威朗Pro 乐享版,也是千千推荐指数五颗星的配置。

外观方面,威朗Pro依旧延续了别克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贯穿式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远近光一体大灯,有效地拉宽了车头宽度,熏黑的点阵式式横向中网增加车头的运动感,整个车头设计似乎延续了老款威朗车型风格,看起来即运动又不失大气,似乎和现款普通款君威有几分相似。

车身侧面,整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增加整车的运动感,分段式车身腰线设计从叶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显得整个车身更加修长,威朗Pro 新车长宽高分别4664/1786/1472mm,轴距为2700mm。实拍车型为乐享版,全车窗为黑色胶条,少了一丝大气,但是多一点运动感。

轮胎方面,威朗Pro全系采用16寸韩泰 EX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05/55R16,不过铝合金轮毂造型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看起来也是很有运动感的。

车尾方面,威朗Pro就没有GS版那么运动了,尾部看起就更加紧致、干练,整个尾部层次感看着强,下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尾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威朗Pro和Pro GS整体设计风格一样,最抢眼的依然是那双10.25寸的双连屏了,看起来科技感很强,加上棕加黑的内饰风格,整个内饰显得更加豪华,中控台棕色部分采用的是棕色仿皮材质,并带有菱形压纹设计。在内饰用料反面,无论是真个中控台,还门饰板都采用了软包裹的材质,手感非常舒适。


除了最低配乐行版,其他四个配置均配备了双10.25寸双连屏,两块屏幕都达到了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内置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听伴在线电台、ZAKER在线新闻、喜马拉雅有声书等大量资源,同时还支持OTA升级以及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座椅方面威朗Pro采用了炫黑仿麂皮材质菱形打孔设计,并在座椅打孔的底部加入棕色织物,从不同角度得到不同的视觉效果,威朗Pro不仅仅是好看,整个座椅填充厚实,并且材质柔软,整体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仿麂皮材质也增加了贴合度。

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相同的座椅材质,并且整个后排座椅较为平整中间凸起并不高,后排地板凸起也不高,并采用平面设计,提升了中间位置的舒适性,其次这代威朗Pro车型让我最满意的就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调节好前排,后排腿部空间可达到2拳多的腿部空间,真的非常不错,后排同样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双USB接口,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最后说说动力方面,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都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0Nm的1.5T四缸发动机,最高可达到184匹马力,匹配了全新钢链式CVT无极变速箱,全系百公里加速7.7秒,动力可谓相对强劲。

动力到底表现如何?还是建议各位去当地的别克4S店试驾体验一下, 据了解本月20号前全国别克4S将全部提供试驾体验,对于威朗Pro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