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t裸车多少钱(奥迪20T多少钱)

为什么说是奥迪A6L承受了一切呢?主要原因还是它有降价,毕竟同为一线C级车型,宝马5系和奔驰E级如今可是没有什么优惠,反而奥迪A6L在年底还开启了“断臂求生”的模式,以西南地区为例,终端市场优惠最多可达6.6万左右。这也就是说,奥迪A6L如今的丐版裸车售价是在38万左右。看来卖是一起在卖,但奥迪A6L的境遇可和另外两款竞品车型截然不同。

当然说到这里,就难免会回到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那就是“鸡头和凤尾”的选择。毕竟如今优惠后的奥迪A6L,基本上会和顶配的宝马3系价格上有所重叠,也难免会让人产生一定的取舍。那么排除品牌因素来说,顶配宝马3系和丐版的奥迪A6L谁更值得入手呢?从笔者的角度来说,我是倾向于选择奥迪A6L的。

首先就是尺寸参数方面,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属于中大型轿车的范畴,即使宝马3系有长轴版车型,实际空间表现也难以媲美。就以身高180cm的体验者为例,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能够剩有三指,保持座椅不变去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则能够超过两拳,坐垫长度也合适,腿部悬空比较小。当然地台凸起较高,中部乘坐的舒适性会略有影响。

此外在后备厢部分,奥迪A6L的开口也挺大,内部设计得平整宽敞,常规进深为1130mm,侧面还带有一个储物兜。虽说后排座椅不能够按比例放倒,但日常情况下放置3-4个旅行箱基本上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奥迪A6L也有着同级主流的水平表现。也就是说在空间部分,奥迪A6L是要明显优于宝马3系。

接着就是动力性能部分,奥迪A6L是入门就采用了2.0T+7DCT的动力总成,45TFSI版本的车型如今裸车售价也不到40万,能够拥有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50N·m的动力输出,虽说和330Li的宝马3系相比,无论是性能还是操控体验都有着不小差距,但满足日常使用奥迪A6L基本上是绰绰有余的。并且在底盘方面,奥迪A6L也是采用了前后五连杆悬架,匹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操控性、稳定性的表现也同样不差。

最后在配置方面,奥迪A6L该有的配置也是基本都有给到,以45TFSI臻选致雅型为例,其中控台是采用了大量的金属面板和烤漆面板覆盖,带来了豪华科技的驾乘氛围。座椅和方向盘均是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加之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分段式天窗等配置,能够带来挺舒适享受的驾乘体验。当然安全性部分,这款奥迪A6L的许多主动安全需要进行选装,这算是一个不小的槽点。

总结:综合来说,丐版的奥迪A6L除了性能和操控性可能略不及顶配的宝马3系以外,其它方面均是要比宝马3系优质不少的。特别是尺寸空间部分,奥迪A6L体验下来是要明显更为宽敞舒适,显然是更值得入手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