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驭菱v1排量多少钱(时代汽车驭菱v1报价)

随着经济的逐渐复苏,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也开始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如今货拉拉已经成为了许多城市的货运运输主力军,无论是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还是在乡镇道路上,随处可见货拉拉的身影,作为一种热门创业项目,货拉拉是灵活就业道路上非常不错的平台,因此有无数创业者开始进军这一行业!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这一行业获得立足之一,首先要搞定的就是“工具”——车了。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跑货拉拉的双排车型,助力创业致富,走向“人生巅峰”。


五菱荣光新卡下乡版:综合性能均衡,舒适性较强

五菱荣光新卡下乡版方正有序的造型看起来很是魁梧,而且前脸的进气格栅足够宽大,与大灯的结合让它显得辨识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新卡下乡版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含1.5L/1.8L发动机,1.5L版本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1.8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能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底盘方面来说,五菱荣光新卡下乡版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6钢板弹簧悬架结构,前盘后鼓式刹车结构,搭配规格为195/70R15C三角轮胎,底盘配置偏向于舒适性多一些,同时可以提供优秀的制动性能。

五菱荣光新卡下乡版的货厢长度为2600mm,整体载质量为1.1T,这款车型载重能力一般,更适合对乘坐有一定要求、且对装载能力要求不高的用户。


长安跨越王X1:适合拉载体积小、重量大的货品

长安跨越王的外观造型是偏向于圆润的那种风格,双辐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神且精致。

长安跨越王搭载的是一台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同样也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档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适合乡镇道路使用。

长安跨越王X1的底盘采用了前4后5钢板弹簧悬架结构,搭配6条规格为165R14LT 8PR的海大轮胎,这样的底盘配置让它载重能力非常强悍,拉载一些重型货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款长安跨越王X1的货厢长度为2550mm,额定载重1.24T,适合装载一些体积小但重量大的货物。


福田时代驭菱VQ5:大容积、强载重

福田时代驭菱VQ5的外观造型其实更像是一台微面,进气口较小,大灯造型中规中矩,与雾灯的排布显得格外有序,另外这款车的前挡风玻璃面积较大,视野良好,在一些比较复杂的乡下道路上行驶,具有更高的安全感。

动力方面福田时代驭菱VQ5搭载的是一台1.5L排量的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动力数据可圈可点。

底盘方面来说,驭菱VQ5采用前3后5钢板弹簧悬架架构,搭载6条规格为185R15LT 6PR的东风轮胎,底盘配置较为均衡。

驭菱VQ5的货厢长度为2050mm,额定载重1.495T,是同级别车型当中载重能力较为优秀的,对于那些需要拉载重型货物、或者体积较大物品的用户来说,这款车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微卡售价在4-8万元之间,是否有你心动的创业小伙伴呢?在物流运输市场当中,微卡汽车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占有率,凭借着优良的装载能力、亲民的定价、灵活自如的车身,获得了大量创业青年的青睐,特别是对于那些周转资金有限、且对运力有所要求的用户们来说,可以说是首选车型了,无论是跑货拉拉,还是自家运送农资产品,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