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短轴版多少钱(短轴普拉多价格是多少)

其实在经典的车型当中,很多车型都会推出自己的短轴版车型,比如说短轴版的丰田普拉多以及短轴版的三菱帕杰罗,而在三菱帕杰罗的家族当中,除了短轴版车型之外还会提供最新的mini版车型,而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基本与我们熟悉的铃木吉姆尼相当这台mini版的三菱帕杰罗,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在整车性能方面,可以说与铃木吉姆尼一样都体现出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特征。竞争铃木吉姆尼!酷似越野“小山猫”,非承载+四驱,落地11万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小型的越野车型,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依然采用了比较个性化的特征设计,但是保留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特点,该车的车身长度仅为3695毫米,车身宽度为1575毫米,车身高度为1635毫米,同时该车还拥有三菱帕杰罗经典的灯组造型以及进气格栅造型,可以说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经典的元素,同时该车还保留了最新的越野轮胎和分时4驱系统。

作为一款双门小型越野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体现出来的越野气息相当给力,同时由于使用了非承载车身的设计,整车的越野通过性能可以说明显强于传统的家用SUV,而且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使用一台0.66升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有51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4驱系统,并且还拥有高低挡位的选择功能。

而根据目前三菱汽车最新的规划来看,这台mini版的三菱帕杰罗车型将会搭载目前三菱汽车最新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来取代目前的这台自然吸气0.66升发动机,而最有可能的排量会是1.5升,这样一来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就是新款的铃木吉姆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