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女友游戏(游戏里的女朋友叫什么)


现在的物价12块可以买什么?疯狂星期四是不要想了,鸡块都得15块。差不多也就一桶薯片加一瓶快乐水,或是一碗没几片肉的兰州拉面。就算买几包抽纸不到一星期都能给阿宅用完咯。真是不得不感叹现在的钱越来越小,幸福越来越少。

不过小钱倒也不是不能办大事,毕竟现在只要12块就能买到三位新老婆,真正的让你各种意义上的满足。TapTap上心动发行的游戏《少年的人间奇遇》(原名:宅男的人间冒险)就只要12块一份。里面自带三位性格各异的妹妹仔,有开局被人追杀见面就让你喊她老婆的老婆,有满嘴二刺螈粤语的双马尾不良老婆,还有穿越异世界的金发绷带邪王真眼魔女老婆,移动版还顺带附赠一个流程超长的DLC和三女主全流程方言配音。

三位老婆不说环肥燕瘦,风姿绰约,却也各有各的韵味。可以是表面娇羞依人翻脸就要毁灭世界;也可以是傲娇二刺猿打破心防就要当场生猴子;亦或是穿越百年时光只为等待宅男一个爱的约定。打完都要哭了,家人们。十二块能把故事性拉满,剧本爆杀廉价黄油,国产游戏里也算是顶格了。

有的游戏废纸,有的游戏废纸,它是另一种

只不过三位老婆都不是平凡人,就算只是十多块的游戏,但想要修成正果可没那么容易。游戏里动不动就要来上一场简约版VR战警和妹妹仔版只狼真剑格斗,甚至是《史莱姆斗勇者》的回合制RPG。既要考验单身30年的手速,也需要阿宅毕生所学的ACG梗知识。不然选错选择,打不过小小游戏,随时都会翻车bad end或者是进入各种啼笑皆非的结局。

如果你有玩过一个叫《Kio的人间冒险》的游戏,那就更加推荐你玩这款《少年的人间奇遇》。因为它两都是广州漫画家史悲做的游戏。游戏是一脉相承的高质量高乐趣,通篇都是梗。从游戏、动漫,到中国独立游戏圈,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有,脑洞不失突破天际都做不出这种游戏。果然男人这种生物,骚起来连他们自己都怕:

而且这版12块的手机版,还会补全另外两位女主魔女(´・ω・`)与老婆的四川话和上海话方言配音,steam版没有的DLC《世界只是一直在旋转》。原版故事里老婆的遗憾也能够一并补全了,所谓的破镜不可重圆,这次可以真正的圆了。当然不管是否之前玩过,是否以前留有遗憾,都值得去试试这款12块的国产独立游戏,12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游戏真的比一箱快乐水都更加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