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用时多少时间(汽车贴膜用多长时间)

汽车贴膜能用多久,除了产品本身的因素,很大一部分因素取决于贴膜后的注意事项,这些不知道,你为维护漆面或玻璃隔热所作的努力,或许统统前功尽弃!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轿车贴完膜之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轿车贴膜又分为轿车玻璃膜和轿车漆面维护膜,两者装贴部位不一样,施工方法、产品性质不一样,因而后期的注意事项也不一样,咱们分隔来讲。

【1】一定要去门店复检

很多人以为膜贴好之后的检验便是最终一道工序了,其实一周后复检才是最终一环。首先,一些细小的问题只有在一周后才会显现;其次,部分膜是需求在一周后进行封边处理的。对于专业的施工门店,复检承认OK之后,才算是真实的完成贴膜施工,和最终的交给。

【2】贴膜后假如膜边际起泡,请勿自己处理,应在24小时内到店修正

正规的施工门店也会供给完善的售后服务,贴膜后一旦发现问题,联系施工门店处理即可。并且,轿车贴膜都有专业的东西配合专业的贴膜方法进行,自己动手处理的话达不到作用,也有或许引起更多的问题。而这一部分自己人为原因引起的问题,在后面的售后中是不被认可的。

【3】贴膜后3-7天请勿升降车窗,以免膜损坏

关于贴膜后不能升降车窗,相信大部分车主都是知道的,可是网上流传的时间却是长短不一。其实,无论初夏秋冬,贴膜后不能升降车窗的时间均为1周左右。比较高端的膜因为原料比较特别,更需求注意避免升降车窗。具体能否开窗也需求施工后一周去门店复检承认才行。

【4】贴膜后1个月不要发动防雾电热丝

在膜贴好的一周之内,膜与玻璃之间都还不是非常的服帖,此时敞开加热除雾,坐落玻璃与膜之间的加热丝周围就会发生气泡,无法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