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汽车过户需要多少钱(玉林小车过户需要多少钱)

近日,

玉林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接到一名广东的群众报案,

称其怀疑自己的宝马车被套牌,

并产生有车辆违法记录,

但自己的车辆从未到过玉林北流市,

希望交警进行侦查并严肃处理。

接警后,北流大队迅速成立侦查组进行追查。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两辆宝马车,却在同一时间不同地方同时出现。

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套牌车的车尾,安装了一个汽车尾翼。而报案人的粤A****T号宝马车是没有的,且两车车头的进气格栅颜色有差别。

通过对该嫌疑车反复研判,侦查组初步掌握了破案线索。

3月21日,民警在北流市找到了“带尾翼的粤A****T号宝马车”套牌车,并成功将车辆查扣。

据套牌车车主沈某仲交代,其于2022年1月经朋友介绍,自己联系卖家,去到广东东莞市后,用9.8万元购买该车。卖家告诉他,这是一辆抵押车,无法转户,所以才这么便宜。

想着花9万多元就能开近百万的豪车,沈某仲就没有对车辆的信息进行怀疑和核对,而卖家也没有告诉他,这是一辆套牌车。

根据相关规定,北流交警依法扣留该套牌车,并对沈某仲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二手车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并及时办理车辆过户手续,切莫贪一时便宜而吃亏。

转自丨玉林晚报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