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车什么时候量产(凌云车什么时候上市)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凌云高性能版车型或将被命名为“凌云 S”,该车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预计命名为凌云S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现款凌云十分相似,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布局,辨识度较高。细节方面,新车添加了大量黑化元素,包括前格栅、前雾灯框、前保下护板、外后视镜等。此外,新车除了在前门板处增加了“SPORT”标识外,尾部也同样增加了“400T”和“SPORT”标识来强调新车身份。

新车整体设计和凌云基本相同

配置方面,根据网传渠道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配备15项ADAS功能、索尼品牌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多色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后排隐私玻璃、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安卓手机互联、水晶电子换挡机构、启停记忆功能等功能。

除了有黑化版本外,新车也有其他前脸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根据车尾400T标识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预计还将支持弹射起步功能。据悉,搭载该发动机的凌云曾以6.58秒的成绩打破CCPC零百加速记录,量产版功率相信也会有很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