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直排油耗多少(直档4700油耗)

当你看到满大街跑的汉兰达、霸道、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这些大块头车的时候,你以为丰田最大的越野车就是它们了,只能说你还不知道丰田还有另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的丰田红杉,这款车才是丰田最大的越野车,也算是越野车霸主之一了。



丰田最大的越野车-丰田红杉

红杉这款丰田最大的越野车,早在2001年就推向了北美市场,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丰田红杉尺寸为5210mm * 2030mm * 1895mm,轴距3000mm,最小离地间隙243mm,前轮距1725mm,后轮距1725mm,通过这些数据也可以看的出来,红杉的尺寸比市面上其他的越野车都整整大一圈。对于这种全尺寸大型越野车,丰田先前是有自己很多“失败”的经验的。

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


丰田红杉


7年之后,也就是2000年,丰田再一次出击北美全尺寸皮卡市场,他们推出的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

丰田坦途皮卡

丰田坦途皮卡。这一次他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该车在面市的第一年就卖出了14万辆。在有了这样的成功经历后,丰田再次出击全尺寸越野车市场。

尽管在此之前,北美的全尺寸越野车市场被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把持,但是,丰田还是硬生生地切入该细分市场,而这次市场活动的主角就是sequoia,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杉。搭载了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丰田红杉


北美车主使用丰田红杉的感受

北美车主:我在北美生活过一段,对这丰田最大的越野车红杉有点了解。我朋友买过一台花了不到5万美金,油耗嘛:城市25升左右(要是不堵车可能能好点但也得20多升),高速大约18升吧,但是你别忘了,北美油的质量比国内好,耐用。我在国内开过丰田的4700油耗也将近20升呢,这才4.7L的,红杉可是5.7L的。但丰田红杉越野性能十分出色。


说实话给我我也开不起!有没有老铁开这款的,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