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电人的植物是什么(会电人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奇葩的花卉植物!比如说这“4种树”个个是“魔鬼”,不仅会导电,还会“吸血”,看到了一定要远离,千万不要手痒去碰它。

这4种“魔鬼树”其实就是电树、吸血树、炸弹树、冥柏,这4种树都能够在不经意之间,就对人体产生危害作用,让人防不胜防,犹如“魔鬼”一般。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4种树的特征,大家旅游的时候,看到这4种树,一定要避开,不要碰!

1、电树

电树分布在印度等区域,听名字就知道这种树一定会导电,但是这种电树并不是只会导天上的雷电,而是会自己发电!在阳光猛烈的时候,会通过太阳来导电,人们碰到这种电树的枝条,全身就会像触电了一样难受。然而这种电树的外形特征来不好辨认,很好去印度旅游的人,都会在电树下遮阴的时候被电到。不过,这种电树到晚上的时候就不导电了,难道仅仅是为了防止人们在白天的骚扰吗?

2、吸血树

吸血树是一种的长相,真的有点像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样阴森可怕,十分的怪异渗人。吸血树的树形并不高大,最多2米高,树干也不是很粗,看着就像是奇怪的灌木。但是这种可怕的树,却会牢牢的粘住靠近它们的活体,直至把这些活体身上的血液全部吸光!但是,幸好这种可怕的树,目前只在阿富汗的北部森林中发现少许几片。

3、炸弹树

炸弹树主要分布在美洲地区,这是一种脾气十分火爆的树木,因为它分泌出来的一种汁液,可以作为燃料使用,有着和汽油等桶的效果。如果在炸弹树丛林当中行走的话,最好不要生火,或者是拿着火把,因为这样可能会引发爆炸反应,因为在炎热的天气下,果实都能够炸伤飞鸟,去美洲森林旅游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小心啦!

4、冥柏

冥柏这种植物,单单是看外形就觉得十分的可怕,就像是一个披头散发的怪物一样。冥柏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它的树干可达8米高,能够从树干上面垂落长长的枝条,只要有动物碰到它的枝条,就会像开启了“魔鬼”的开关一样,长长的枝条像八爪鱼一样,把动物越缠越紧,直至全部消化完毕。但是幸好,目前这种“吃人树”,经过专家鉴定,并没有真正的吃过人,但是实施情况如何,谁又知道呢,大家看到这种植物,只需远远的避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