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7二代发动机排量多少(东风小康k07二代多大排量)

国产车东风小康K07装的是什么发动机?

DK12全铝发动机。

东风小康K07搭载了搭载DK12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净功率为61KW,最高车速(km/h)105。

东风小康新抄K07定位为大微客,整车长4.15米,宽1.65,高1.925米,内部空百间载货达到4.7立方米,车身结构为5门5座客车,轴距(mm)2515,整备质量(kg)1030。

国产车东风小康K07发动机养护方法:

1、使用适当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对汽油发动机应根据进排气系统的附加装置和使用条件选用SD-SF级汽油机油,选用标度准以不低于生产厂家规定要求为准。

2、定期更换问机油及滤芯,任何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为了避免故障的发生,应结合使用条件定期换油,并使油量适答中(一般以机油标尺上限为好)。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东风小康K07

知道合伙人生活技巧行家 推荐于2017-10-06

东风zhidao小康K07采用的是BG10-07(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和2014款 1.0L 手动 实用型)、AF10-12(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DK12-05(2013款)等几种发动机。

国产车东风小康K07是东风小康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的一款微客车型。专东风小康新K07定位为实用大微客,整车长4.15米,宽1.65,高1.925米,内部空间载货达到4.7立方米,搭载DK12全铝发动机,功率64KW,净功率61KW,传承了东风小康DK系列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的优点,内饰做工精美,座椅舒适,是家用、载货用属的实用之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