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S落地多少(atsl现在落地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4款的凯迪拉克ATS-L 25T舒适型车款,首次上牌是在2014年12月。距今开了三年左右,跑了有48000公里。车主当初买这辆凯迪拉克ATSL落地价格31万,由于打算买辆全新宝马X6,所以现在想16万出手。

至于这辆凯迪拉克ATS-L的基本配置,中型车的车身尺寸为4730*1824*1421mm,轴距2860mm。动力系统配备2.0T 230马力 L4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一些车主对这款凯迪拉克的印象:内饰做工精细、隔音效果好、后排空间不是很大、舒适性不错、指向精准。

动力方面,车主表示:动力很猛,加速很利索,变速箱确实有些拖后腿,急加速降档需要反应1秒,日常行驶变速箱表现还不错,比较平稳,基本感觉不到顿挫。

现在车主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子的外观和内饰,外观看起来很有帝王气质,虽然我充满了草根气息,但是车子给了我很好的伪装,而且车子的性价比感觉很高,音响和静音都很好,整体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