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翼虎二手多少钱一个(2014年的翼虎二手车多少钱呢)

说到福特翼虎,那就是传说中的油老虎。根据大多数车友的反馈,基本在7~10L/100Km这样,具体还是要看综合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吧,不能有一个准确的数字。

前些天收到一台个人1手的福特翼虎2013款1.6GTDI两驱风尚版,也就是中配。经过检测,可能车头右侧发生过刮蹭,导致右前叶子板有小钣的情况,同时也挤压到右前大灯(右前大灯更换)。

右前叶子板前端有钣金复位


同时也有拉焊复位的焊点


右前大灯更换:分析该次事故挤压到右前大灯


机盖做漆


右后叶子板有钣金

绕了一圈到左后侧,发现右后叶子板与右后门有钣金喷漆修复。

右后门也有钣金


左后门有做漆

以上便是车身外观件(覆盖件)有钣金做漆的部分检测。经过检测,除去正常钣金喷漆等处理,金属覆盖件的螺丝都是没有拆装过,说明里面骨架也是完好的。

接下来是大家最关心的机舱位置了,经过检测,发现发动机机脚螺丝有过拆装,气门室盖处有拆装打胶痕迹,而其他螺丝基本上没有动过。得出的结论是更换过机脚垫、疑似更换过气门室盖垫。福特都爱漏油,所以原车主换了气门室盖垫,对下一任车主来说也是件好事。

这款福特翼虎是1.6T四缸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有着177的马力和130Kw的功率,扭矩达到240扭米。带全景天窗、前后独立悬挂、前后盘式刹车盘、18寸轮毂,安全配置有ABS防抱死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也是必须有的。唯一不足的是当年20多万的车竟然是对卤素大灯,确实不应该啊。

这台车是2014年上牌的车子,现在已经过户到我名下。当然,福特的车子掉价也是杠杠的,就拿这台翼虎来说,当年指导价为21.78的车子,现在二手行情在6万大~7万大的区间(具体价格以车况、购买方式而异),7年车,现在几乎连1/3的残值都不到,对二任车主还是蛮友好的嘛[捂脸]所以我说,买二手车图个啥?就是图个性价比[灵光一闪][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