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游戏机能玩什么游戏下载游戏(360游戏机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文/卡卡布

11月11日,《GTA三部曲重制版》正式发售。而Xbox XGP用户将在同一天能免费下载到次世代优化版的“圣安地列斯”。

据微软Xbox Game Pass官方发布,《GTA:圣安地列斯-最终版》(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将于11月11日出现在XGP列表里,届时XGP用户可在首日下载游玩。

该版本27G,为XBOX SERIES X|S专门做了优化。该作是否支持中文未知。

该游戏的售价未知,但至少XGP用户可以准时在双11当天下载并开始圣安地列斯的上世纪90年代期间的帮派职业生涯。

双11不止是女人们的节日,也是咱们的节日!

不过话虽如此,为什么不直接买GTA三部曲重制版?见仁见智了。

GTA三部曲重制版的预售价为59.99美元。

微软游戏工作室

Microsoft Game Studios

简介:微软游戏工作室(Microsoft Game Studios,简称MGS),原名Microsoft Game Division,于2002年起使用现时的商标与名字,是微软的全资子公司,为基于Windows的个人电脑与Xbox及Xbox 360游戏机开发与发行游戏。MGS为数个微软所有的第一方开发商发行游戏,包括了Bungie Studios与Rare,亦有发行由如Bioware与Bizarre Creations等第三方开发商制作的游戏。

成立时间:2002年

总部:美国华盛顿州雷蒙德市

代表作品:Xbox 360,Xbox One,Xbox One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