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自豪价格多少(凌派豪华版多少钱)


日系紧凑型车“代步王”,广汽本田最新款凌派有哪些制胜利器?


hi,你们近段时间生活过得怎么样了?但愿下面的内容能够获取您的芳心。提到凌派,相信许多车迷朋友对它很不陌生。


在小编眼里,凌派无疑是广汽本田汽车有史以来最出众的一款紧凑型车车型,只因它的外表设计、内饰搭配、高科技配置与性能操控均备受好评,深得大伙的喜欢。


据可靠消息透露,凌派在9月份只花了1个月的光阴,就成功大卖了1.03w台,并且在紧凑型车级别中排行第14位,成为了市场中最有潜力的车系之一。



铁杆们看来,凌派强悍势头犹如滔滔江水,它与同级别的销量冠军轩逸在月销量上仅仅相差了47265部,可见凌派气势非常霸道,想必不用多长时间便可将科鲁泽打败。



那么凌派究竟有怎样的实力,想必许多哥们都会对凌派感到好奇。别急,就由在下给大家简单介绍介绍吧。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渐年轻化,凌派近年来也开始往这方面靠拢。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格栅,再有银色装饰条镶嵌其中的雾灯,比凌渡还气派。而凌派最为自豪的莫过于它的侧面啦,由车头一直尾部的线条有若笔走龙蛇一样,同时融入了突出的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设计,似乎它要斩获更多年轻人的芳心。


而凌派的外观颜值同样亮点很多,以凌派2020款锐·混动1.5L锐·领先版举例,总共提供了白色、蓝色、黑色、银色、金色、红色(合计6种)供各位挑选,真使人目不暇接,欲罢不能,哪种色调的车框框才称得上您的最爱呢?


凌派2020版本就是其中最有代表的成员之一,锐·混动包括了1.5L锐·旗舰版、1.5L锐·领先版、1.5L锐·豪华版、1.5L锐·舒适版。车型如此之多,是不是让你受惊了?


众所周知,凌派的动力表现甚是出众,同时广汽本田厂商为这款车设计了唯一的排量标准,凌派迎合了自吸发动机的市场需要,提供了1.5L。



看到这里,相信你会对凌派的油耗性能比较关心,油耗为4.0L(由工信部测得),由此可见,凌派油耗低是其最大亮点,用来家用也是绰绰有余的。



至于传动方面,凌派系列总共搭载了3个档次不同的变速箱。其中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其拥有的CVT无级变速箱。


经作者君多方查询,得知其低配价格仅为9.98万,顶配价则是16.98万,这样的价格你hold得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