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话费购是什么东西(联通话费购是啥)

如今用过话费充值卡的人已经很少了,由于现在的网络充值渠道应用广泛,无论是在移动端或者电脑端都能随时随地给自己的手机卡充值话费,话费到账迅速,1分钟以内如果还没到账提示信息,恐怕不少人就会下意识的感觉自己充错了号码,一般人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去购买话费卡,或者是一些公司会批量购买一些话费卡,给长时间在外跑业务的做话费补贴或者是放发福利,如果手中的联通话费卡面值太大用不完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兑现的方法。

联通话费卡面值太大用不完怎么办?

联通话费卡的面值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为6种,依次为:20元、3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其中300元和500元的联通话费卡无法在联通的线上营业厅购买充值,只能前往当地的实体营业厅购买。

如果您手中持有的联通话费卡属于这两类,一时半会用不完,可以通过三个途径进行处理,第一是私人转让,最好通过熟人或者熟人之间介绍进行交易,这样回账快,交易安全有保证;第二是平台兑换,可以通过专业的卡券兑换平台进行交易,但需要一定的折扣;第三是二手平台出售,这种方式缺点比较明显,交易过程较长,结算较慢。

多余的话费如何兑现

现在的充值类卡券回收市场火热,涌现出不少回收平台,难免造成鱼龙混杂的局面,持卡人一旦选择错误,例如被高价收购诱惑,容易造成个人财产损失,因此需要谨慎选择有专业资质的回收平台进行交易,如淘淘收卡券回收平台。

以下是回收话费充值卡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