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车多少钱(迈特威车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我是迈特名车-阿吉。想了解二手车可以来找阿吉呦~也欢迎大家楼下评论留言。

品牌型号:2020款 保时捷 Macan 2.0T

新车指导价:58万+9万(选配)

店铺报价:50.88万

出厂日期:2020.05

注册日期:2020.08.7

表显里程:2.2万公里

车况:原版原漆

同级车:宝马X4,路虎揽胜星脉

选配:迈阿密蓝29300;黑色标准内饰;驾享舒适组件,选购代码:PC1 35900(全景式天窗系统,黑色高光涂漆侧车装饰件,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前部和后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18英寸Macan S车轮6800;仪表板上的罗盘显示屏4600;8向电动座椅

配置: 前置四驱,全时四驱,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多功能带换挡拨片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卫星导航系统及路况信息显示,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

好了,今天的精品二手车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老板的耐心阅读~

本公司位于安徽芜湖,主营BBA、保时捷、捷豹、路虎等中高端精品二手车的综合性服务销售有限公司。秉承高标准采购要求,350项全车检测,新车整备标准,承诺回购价格并享有三十天包退换政策,一年质量保障,以及超低利率的金融按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