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大结局(哲仁王后大结局什么意思)


《哲仁王后》已经大结局了,很多观众纷纷吐槽,不满意大结局,表示已经适应了女人的身份并和哲宗恋爱的张奉焕竟然穿越回了现代,而原主身体的金昭容和哲宗在一起了。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看了个寂寞,在倒数第二集的时候还看他们撒狗粮,大结局的时候却让另一个女人和哲宗在一起了,虽然女主的肉体没变,但灵魂已经不是那个人了,感觉他们的爱情到最后证明是虚假的。



哲宗应该是察觉到金昭容有点不一样了,要不他怎么会看着那个《中殿词典》说:“为何我会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一样如此痛心”,只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因为就算他去较真灵魂到底是不是他爱上的那个人,奉焕也不一定回来了。



而且原主金昭容在小的时候还与他有过一小段爱恋,只是这段经历被女二冒领了,所以哲宗对原主还是有点感觉的。

在奉焕离开原主的身体后,原主也有了奉焕那种大大咧咧豪爽的性格,也许这样的结局对哲宗是最好的了,因为表面上看来金昭容还是金昭容。



而回去后的奉焕也没有很思念哲宗的感觉,只是飞快的跑去了图书馆,看到哲宗的历史结局很好便开心了起来,虽然他回忆哲宗的部分有点落寞的感觉,但感觉还是不够悲伤。


当奉焕与金昭容一体的时候,他们互为影响,导致那时的奉焕会弹琴、刺绣等原来那些没有的技能,但本质上还是奉焕主导着那具身体与思想,最关键的还在于金昭容实实在在是在奉焕到了那具身体后才被哲宗爱上的。

感觉原主就是捡漏的感觉,平白得到了哲宗的爱与孩子。


还有很多观众认为没有看到奉焕生孩子喂孩子时的抓狂与无奈,也让这部剧少了点滑稽呢!


对于这个大结局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