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a6多少钱一辆(安凯a6客车多少钱一辆)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 程露) 近日,批量安凯A6、F7“组团”发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别交付新国线集团(来宾)运输有限公司、来宾市佳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佳达运输公司),为当地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A6是安凯面向中短途旅游、通勤市场专门研发的纯电动车型。这款客车采用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等众多技术,有效提升了安全性、可靠性。同时,A6还搭载了安凯内环境管理系统,并从隔音、降噪、减震等方面进行优化控制,营造更舒适安静的出行环境。另一款客车安凯F7将用于佳达运输公司高端商务接待、团体租赁。该车外观大气时尚,动力强劲,采用江淮专用客车底盘,集安全、经济、舒适等为一体,可满足中短途客运、旅游等用车需求。

本文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