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朗逸尾灯多少瓦(朗逸原车大灯多少瓦)

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轿车的关注度一直比较高,尤其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比如销量较好的速腾、宝来、高尔夫、朗逸等。今天要给大家聊得是大众朗逸,这两天它的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它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11.29-15.89万元,价格和老款一样。那么,相比老款有啥变化?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老款差不别不大,经典的大众家族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太大调整,前脸还是倒梯形格栅+大灯组这样的搭配,还使用大众最新品牌LOGO,整体给人低调稳重的感觉。

内饰也没啥变化,主要对配置调整。相比老款朗逸,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不同配置车型提供反射式和透镜式LED大灯。内饰除了黑色配色,还可以选择米色和棕色,安全配置相比老款略有提升,比如部分车型新增侧安全气囊、ECO节能驾驶模式、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没变,和卡罗拉差不多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相比我们熟悉的日产轩逸(车身长度4641mm/轴距2712mm),丰田卡罗拉(车身长度4635mm/轴距2700mm),朗逸车身长度更占优势,轴距比另外两款车略小。

动力和老款一样,两种发动机可选。改款后,朗逸还是使用1.4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0马力和113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家用车来说,动力够用了,比日产轩逸使用的135马力1.6L发动机更好。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2022款大众朗逸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比如价格没变的情况下,全系标配LED尾灯、部分车型配备透镜式LED大灯、安全配置略有提升等等。如果你想要花10多万买一款家用轿车,可以来看看新款大众朗逸。(配图为21款朗逸,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