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隼大概多少钱(铃木隼 多少钱)

铃木宣布在印度推出2020年Hayabusa“隼”,通过铃木Big Bike在印度发售,印度售价为13,74,941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135,650元)。

2020年铃木Hayabusa隼,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金属雷电灰色和糖果大红色。2020款车型还具有新的图形。新款铃木Hay隼(Suzuki Hayabusa),搭载1340cc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匹配六速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区别。

有传言说:铃木正在使用其2015年发布的Concept GSX的造型,来开发下一代Hayabusa,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一些专利图片,据说是“隼”的未来车型。预计下一代产品,它应该具有全面的电子封装和硬件更新,包括LED照明和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彩色TFT显示屏,甚至是电子悬架等等。

铃木正在努力扩大其低排量产品组合,但是在性能级大排量车型上一直处于肯老本的状态,日本四大车厂当中最不思进取的当属铃木,目前川崎有H2担当重任,本田也发布了史上最强火刃,雅马哈的R1/R1M依然强势,就剩下铃木不温不火,真不知道铃木打的什么算盘。

铃木已经停止了在日本Hay隼的生产,如今能买到“隼”的国家并不多,同一时期的竞争对手,川崎ZX-14R早些时候也发布消息称,将在2020年后停产,至此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