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加装原厂倒车影像多少钱(大众朗逸加装一个倒车影像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交钱买新车,提车的时候开车到处逛逛,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潍坊市民朱先生最近看中了一款2022款朗逸plus,准备提车的时候他发现不对劲了。

交三万八定“朗逸” 2022款变2021款?

为了妻子上下班方便,潍坊市民朱先生在精心挑选后决定购买一辆2022款朗逸plus 1.4T舒适版汽车,并准备在当地一家4S店提车。

潍坊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上4S店去提车的时候,接到顺诚众悦大众4S店的电话,他说我们店里也有2022款的大众朗逸Plus1.4T的,你可以过来看一下,他报的价格确实比我看的这家4S店便宜。”

朱先生告诉记者,给他打电话的是潍坊顺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给出的报价便宜大约4000块钱,于是他决定到这家公司看看。

朱先生说:“我们多次询问销售,说是不是2022款的,他说是。我们就交了3.8万定金,我提车的时候,无意间随便问了一下另外一个销售,这是2022款吗?他说不是,店里没有2022款。”

朱先生说,2022款朗逸plus 1.4T舒适版主要是比2021款多了两个侧气帘和一个倒车影像,配置相对来说比较高,自己也很满意,但是现在2022款变成2021款的,这让他无法接受。“我们肯定选择配置高点的,买一次新车,就是选好一点的,我们就是奔着2022款谈的,(销售人员)也不承认了,他说就是谈的2021款的,我们感觉上当受骗了。”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朱先生找到了潍坊顺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统称全新一代朗逸Plus 不分款式

工作人员证实,店内确实没有2022款朗逸plus,但是由于卖给朱先生车的销售人员不在,当时的具体情况他们都不清楚,也没办法解决问题。在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4S店的行政主管邢先生出面处理此事。

潍坊顺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邢先生说:“咱们店所有的朗逸plus这款车全部都是这一款,我们没有具体是2022款还是2021款,我们统称全新一代朗逸Plus。”

既然不分款式,那为什么4S店的工作人员都说店内没有2022款朗逸plus呢?

邢先生说:“上汽大众20多款车,我又不是干销售的,术业有专攻,这个我怎么回答呢?”

对于4S店工作人员的说法,行政主管邢先生给出的解释是,自己也不清楚,那这件事到底该怎么办呢?

款式“变了样” 消费者:要求退定金

因为潍坊顺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没有2022款朗逸plus,朱先生提出了退定金的要求。

朱先生说:“我现在就是想把定金退回来,不想在他们那里买车了,他们没有诚信。”

邢先生说:“(车)和您采购的那款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正常情况下就是客户所有合同上都是写着定金不退,从去年以来都没有退过车,定金都没退过。”

对此,朱先生认为,是4S店的工作人员存在欺骗,才导致他交了定金。而且他后期在网上咨询过买车的事,4S店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依然是店内有2022款朗逸Plus。

看完聊天记录后,4S店的行政主管邢先生说,对于朱先生买车的这件事,他们是有责任的。

朱先生说:“说实话你们没介绍透彻,你们有错在先,导致今天这个结果,我们是受害者,我们提出要求,你们和领导反馈一下。”

等待了大约十分钟,4S店的行政主管邢先生给出了答复。“给您退,时间的话在15个工作日。”

现场签协议 4S店限期退还定金

朱先生希望,4S店能缩短退款时间并且给一份纸质的退款协议。针对朱先生的要求,4S店的行政主管邢先生再次上报公司并给出一份纸质的协议。

邢先生说:“双方协商取消购车计划,双方达成协议,退还庞女士退车款 3万多,于2022年1月1日前到庞女士账号。”

朱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编后:在记者的协调下,这件事有了个圆满的结果,希望4S店能按时把钱打给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