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中配的多少钱(日产奇骏中配版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这款车一直都凭藉着自身的品牌调性,在同级别的众多车型当中可谓是深得广大车友们的青睐,然而随着车辆的更新迭代,前段时间奇骏终于迎来了它的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一个更为年轻的设计风格。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简洁更加的富有时代感了,至于在车辆的做工方面,作为全新车型,做工用料方面都很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部分细节处还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裹,整体也非常的彰显挡次感。


作为全新车型,最饱受争议的就是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知道奇骏可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主销车型,竟然只搭载有这样一款三缸发动机,而且相应匹配的也只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让很多喜欢这款车的车友感到失望,毕竟三缸机在咱们国内汽车市场中并不是很吃香,也因此遭到很多车友的吐槽,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会有部分车友愿意为其买单,那么假如你也中意全新日产奇骏,你知道想要拥有这样一辆车需要花费多少钱吗?今天咱们就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购车参考,看看这样的购车价格,你是否愿意为其买单。

首先为了能够更直观的了解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咱们就以东风日产奇骏 2021款 VC-Turbo 300 CVT 两驱 时尚五座版本这个配置的车型作为参考,该配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18.19万元,作为新上市的车型,很遗憾这款车并没有任何优惠给到消费者,因此它的裸车价就是18.19万元,而车辆的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是16447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是7041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如果都是由4S店全程代办的话,相应的费用大概在1500元左右,而且如果咱们再以30%的按揭方案购买车辆的话,车辆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5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85008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3802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在221880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在207338元左右。

综合以上就是咱们以不同方案购买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参考,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是否愿意为此买单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