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250多少钱(gz250价格)

巡航车,在国内也叫太子,是进入国内较早的一款车型,喜欢该车型的车友还是不少的。近几年市面上的太子车越来越多,像是豪爵铃木GZ150,力帆V16,龙嘉V途,以及轻骑晓星GV250等等,都是较受欢迎的车款。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同样不错,却鲜有人知的新车,义骑重机GT250。

说起义骑重机,相信车友们并不熟悉,它是来自浙江的一家摩企,而这款GT250就是其首款新车。GT250的外观看起来与老款晓星GV250较为相似,同样采用巡航经典的圆形头灯和水滴形油箱。座高680mm分体式座椅,与下方双出排气相得益彰,整体设计协调耐看。

在配置方面,在配置方面,义骑重机GT250采用的是机械指针和液晶屏的仪表组合,前后主要光源均为LED。前避震为正立式前阵,后为带阻尼的双减震;前后制动系统均采用单盘式碟刹,并有CBS联动刹车作为辅助,可达到良好的制动效果。

动力上,义骑重机GT250搭载的是一台银翔晓星所生产的V2发动机,与GV250实为同款。该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49cc双缸风油冷,搭配德尔福电喷,最大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为21.9Nm。配以165kg的整备质量和5挡变速器,官方最高极速可达13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3.15升左右。

义骑重机GT250的售价和力帆V16相差不大,官方指导价为18800元,但它所搭载的晓星GV250 V2发动机,是力帆V16所无法比拟的。如果对比轻骑晓星GV250的26800元售价,不考虑品牌溢价的话,这款义骑重机GT250的性价比也要更高一些。

不知您觉得怎么样(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