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车展有门票多少钱(2019海口车展门票多少钱)

展会信息|海口车展,海口车展门票,海口车展车模,海口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因受国内疫情影响,车展可能延期或取消,请提交预约以接收到的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预约报名,你可以享受

1.参展品牌直投活动(保密)

2.现场通用购车现金券3000起

3.200+主流品牌特价车(限量)

4.美女车模变装游戏一饱眼福

5.服务区免费饮水和点心

赶紧报名,抢先领取五大权益,通通都免费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

现在的你打开了一篇神奇的车展文章,这是一篇你可收获......一个超值的速报!!对,车展,车展,超级靓车,超多美丽女模特,掉口水的盛宴。

现在这样一个满是套路的社会,买车想要省钱不被坑,车展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在活动现场不仅车型选择多样化,并且在车展现场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并且现场订车还有让人拿到手软的订车礼!现在领门票,2022买车还能更省!

宝骏 KiWi EV

指导价:6.98-8.98万元


早前宝骏推出的E200两座电动车时,它的外观造型设计,在当时与同级别小型电动车相比,我觉得是非常好看的车身设计,身边也有几位朋友买来用作上下班通勤车。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宝骏的电动车就一直有着关注。在去年,宝骏推出了KiWi EV,小编第一次是在车展上见到,富有科技感的造型,给人感觉就像一辆电影里的太空车一般,非常吸引眼球。



也因为KiWi EV有着非常独特的造型设计,小编在路上还见过不少,而且基本上都是女生在驾驶,就连小编的表妹也来问我关于这款车怎么样,想买一个用来上下班代步,而且据她说,这款车可是小某书上的“网红爆款”车型。得益于KiWi EV独特的造型设计,坐进车内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开扬感非常好,而且视野开阔,内饰部分的设计也非常特别,而且它还是一款双门车型,给人感觉更加特别。



续航里程方面,KiWi EV全系车型NEDC续航均为305KM,电池容量为31.9kWh,采用的同样是磷酸铁锂电池,如果说仅仅是城市内通勤代步,KiWi EV是完全能够胜任的。并且KiWi EV也带有快充接口,充至80%电量,需用时30分钟左右。除此之外,KiWi EV竟然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下了狠功夫,那就是它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挂,虽然城市里路况都不会太差,但有总比没有强。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车展,是不是想要去参加了,所以赶紧扫码参与门票抽取活动,一起去逛逛车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