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电动汽车估计价格多少钱(宾利电瓶车价位多少)

图中这辆白色SUV的湖北武汉一位富商花了318万元买的,妥妥的新能源汽车,安装绿牌,这是2021款宾利添越3.0T PHEV,在家族中它的价格较低,甚至不到300万元就能落地,动力也比较强劲,只是搭载着一台V6引擎,使得很多车友觉得有点遗憾,因为在他们眼中高端豪华车必须具有V8引擎。

​混动版宾利添越的外观造型和普通版差不多,只是它需要安装绿牌,因为它是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状态下可以续航50KM;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6引擎,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着一台128匹马力的电机,可以5秒多破百,在城市里用车不输那些小钢炮。

​​宾利添越定位为中大型SUV,有人说它是高端的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125米、1.998米、1.71米,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充满着运动感,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

​当下宾利添越的价格一路走低,未来肯定会推出纯电动车型,高续航,更有科技感的高端豪华车,以维护宾利的品牌形象。

​车内装饰简洁明了,宾利添越的内饰非常豪华,触感细致,这是身份的象征,混动版的内饰和汽油版一样,驾驶乐趣也差不多,只是后段加速不如V8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