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s8什么时候更新(ios8更新了什么)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三星方面的Android 9.0系统更新目前已经走上正轨,部分地区已经开始了Galaxy S9系列的系统更新。在旗舰级产品更新过后,三星的其它手机也将陆续开启,目前三星方面已经放出了旗下机型的Android 9.0系统更新时间表,三星用户可以对照进行参考。

首先获得系统更新的是近两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9系列会首先得到更新,在2019年1月开始全面的更新;Galaxy Note 9则会在2019年2月开始进行更新。2017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8与Galaxy Note 8则在2019年3月开始进行更新。

在旗舰机型过后,是面向中端的Galaxy A系列,它们将在4月份开启更新。中低端的Galaxy J系列会在5月开启更新。最后更新系统的是几款低端机型与Galaxy Tab的平板机型。

而更早版本的Galaxy S7系列则无缘新版本系统了,毕竟其已经推出将近3年的时间里,已经到了一款手机的生命周期结束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