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版雅阁多少钱落地(雅阁舒适版多少钱能落地)

收到粉丝的留言:说想买一辆落地价在21万—22万区间的家用轿车,去4S店看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帕萨特,最终还是被雅阁所吸引住了,一方面是这个预算只能买到2.0L的凯美瑞,而天籁、迈腾、帕萨特的话;确实是都能买到2.0T版本的车型了,但外观设计太过于中庸,所以不考虑,雅阁的颜值不仅很高,整体外观造型也十分的时尚、运动,很适合年轻人驾驽,1.5T发动机的动力也不差。

对于年轻人而言,如果是给我选,我也会选择本田雅阁,因为凯美瑞的价格不仅很坚挺,2.0L发动机的动力也没有雅阁的1.5T发动机强,其次是雅阁的配置也不差,空间也足够宽敞,最主要的是颜值真的也很赞,年轻人买雅阁回去一般都喜欢稍微的小改一下,比如弄个低趴、加个侧裙、前铲这些,颜值再翻一番。

在外观设计上,其实雅阁的素车也蛮好看的,前脸采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中网进气格栅处使用了一根加粗的银色镀铬饰条,采用横向贯穿式的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连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也凹凸有致,立体感十分强烈,整体造型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时尚、动感。

雅阁的长宽高尺寸:4906*1862*1449mm,轴距;2830mm;对于车内驾乘空间表现方面,雅阁也许不是同级别最出色的,但也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毕竟本田的整合空间能力一直都很优秀,在舒适性上,雅阁确实不如天籁,但和凯美瑞、迈腾、帕萨特真的不分上下,甚至还可以说雅阁要稍微的比它们好那么一点点,毕竟雅阁的后排空间真的很宽敞,180cm的高个子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头部空间也比较高,坐进车内并不会感受到很压抑。

车型推荐:22款 260TURBO 幻夜尊贵版,这个配置的车型是有全套L2级辅助功能的,比如: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媒体信息配置方面,采用了10.2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配备有:车机4G网络、车机OTA、车载WiFi热点、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口信息显示、在线地图、手机互联(支持CarLife)、远程解锁、远程通风等。

动力方面,搭载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无级变速(CVT),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最大马力194 Ps;在动力表现上,1.5T的雅阁是比2.0L自吸排量强很多的,甚至比2.5L发动机还要强,尤其是在起步的那一段,超车也很带劲,毫无迟滞感,动力可谓是即踩即到,最关键的是油耗还不高,市区的百公里油耗在7.5L上下,对于中型车来说算是很省油的了。

总结:

22款雅阁 260TURBO 幻夜尊贵版的指导价是20.58万,终端优惠力度在1万左右,所以这个配置的雅阁最终落地价会是21万出头这样,对于这个预算选择雅阁其实蛮不错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