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隐形车衣多少钱(pvc隐形车衣怎么样)


隐形车衣价格一览我们平时车主再去选择隐形车衣的时候,有没有去全方位的了解不同的隐形车衣价格到底是怎么样的?今天我们有需求的车主可以看看,逐步去了解一下。

正常来说,我们车主自己再去选择漆面防护的时候,首先隐形车衣肯定是其中的首选,但是因为平时车主们平时对于隐形车衣的价格防护,包括后续的售后使用并没有过多的研究,所以日常在使用的过程中,车主往往更关心的也就是这几点?

隐形车衣成为汽车后市场中的宠儿,并且因为她独特的防护性能,使得很多车主在装,贴完以后给予了非常高的赞誉,也成为其他车主选择隐形车衣的理由。

今天可以和我们的车主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不同的隐形车衣价格到底是怎么样的?

首先,现如今市面上隐形车衣基本上是分为三大种,第一种的话就是传统的PVC材质隐形车衣自主研发,这种车衣价格也是非常便宜,基本上整车价格是在1到2千元左右。

第二种的话,就是在原有PVC材质基础上进行二次的改进,这种材质被我们称作为TPH材质,这种车衣现如今在市面上的价格基本上是保持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

还有一种车衣就是使用防护性能出色,原材料结构紧密的TPU材质隐形车衣,如果是国产的TPU隐形车衣,基本上是在7000到15000之间的费用。如果是进口车衣的话,基本上是保持在两万以上的价格,现在市面上车衣基本上是保持在这种情况,车主们可以仅做参考。